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郭冠英撤職之外還得查辦
郭冠英撤職之外還得查辦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3-24

              

    相信還有點血氣,不分族群的台灣人民聽到郭冠英接受中天新聞台專訪的內容後,沒有任何人能夠接受郭某的說詞。什麼時候「保護言論自由」可以無限上綱到袒護恣意以「匿名文章」去詆毀、攻奸、唱衰自己國家的言論?什麼時候可以保障用「最激烈的言論」去鄙視、醜化、傷害自己國家不同族群的作為?自詡為「高級外省人」的郭冠英及一干范蘭欽們,竟夜郎自大,知法玩法到這種地步,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但是郭冠英事件發展至今,卻只聞到國家相關單位官官相護的腐陋氣習,直屬新聞局的處置也總是既被動又慢半拍,至於有可能涉及刑罰調查的法務部更是連樓梯響都沒有,「挺一下就過去了」的劉氏鴕鳥推諉心態表露無遺,尤其令人遺憾且難以原諒的是,執政黨的美東海外支部的僑民竟然還站出來連署聲援郭某的行徑,雖經執政黨「國內總部」拿「海外義工個人行為無法掌控」的理由來搪塞,但總令人有甫上台就厲行「自我矮化,終極統一」的馬政府偏袒「自家高級外省人」的高度質疑。

    雖然新聞局因抵不過全國各界﹝包括藍營朋友﹞的嚴厲譴責和同聲撻伐,在「郭冠英」接受媒體專訪承認就是「范蘭欽」後,終於做出將郭某記兩大過免職的處分,但是吾人認為郭某實際上已觸犯刑法第一百條的叛亂外患罪和公務人員懲戒法第二條第二款中的廢弛職務罪。除非郭某至此不敢回國,否則政府必須拿出除惡務盡的精神,嚴懲嚴辦身駐海外公務要員的郭某之不當言行所觸犯的相關刑責,並且必須積極追究海內外還有多少「范蘭欽們」仍蟄伏在媒體及網路各個角落裡正在進行著不可告人的賣台言論及種族歧視的陰謀,以昭國內外之公信,以平國人之眾怒!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