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09 人權培訓課程
活動報馬仔 -
作者 台灣人權促進會   
2009-04-25

如果妳/你看到受傷的小貓小夠會想要哭泣,可是不確定他們怎麼會被遺棄;如果妳/你發現身旁的人受到欺負而感到生氣,可是不知道是誰比較有道理;如果妳/你打開電視或者上網時,對於這個紛亂的社會感到痛心,可是不想要只是閉上眼睛嘆息,那麼一定要注意這個消息!

東吳大學張佛泉人權研究中心與社團法人台灣人權促進會規劃了兩天的課程,要告訴妳/你價值混亂的日子裡,什麼是我們不應該放棄的原則,而口口聲聲說的人權,是不是只存在「我家後院」,而與他人無關,要如何在政治口沫橫飛的污衊與謾罵之外釐清每個議題的背後原因。從台灣到國際,我們規劃了深入淺出的課程帶妳/你往人權捍衛者之路邁進。

培訓方式: 我們安排了為期十四個小時的人權培訓課程,完成的學員可以得到參與證書,另外我們尚規劃了五月東亞人權論壇的志工實作機會,讓有興趣的學員可以透過大型會議的協助跟人權捍衛者面對面以及更加了解亞洲區域的人權問題。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若有任何疑問請來信tahr@seed.net.tw 或致電洽詢 02-23639787 。

課程介紹請詳見台灣人權促進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09-04-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