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舊式活動報馬仔 arrow 04/18 打倒「高級外省人」講習會
04/18 打倒「高級外省人」講習會
活動報馬仔 -
作者 台灣國民會議   
2009-04-18

緊急通知:

台灣大學在今天下午四點,以講習會具政治性為由,拒絕我們明天使用場地。因此,我們把講習會臨時改到
 
楊基銓中心: 臺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5巷15號一樓. (捷運板南線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近85C咖啡廳)。很抱歉!

 
赤藍(音同China)人馬統幫一方面掏空台灣去巴結中共統治階級,換取中共支持他們少數人在台灣的買辦特權,一方面破壞任何喚醒台灣人反對少數外來統治的啟發運動,妄想他們能繼續騎在台灣人頭上。馬統幫的惡行劣蹟是在掘自己的墳墓。
 
讓我們明天一起來討論台灣民族應如何打倒外來馬統幫的統治,建立真正屬於台灣人自己的國家。


來函更正時間:2009年4月17日(週五)20:42


  

廣播台呼

時間: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下午13:30 - 16:30
地點:台灣大學文學院演講廳 (下圖文學院大樓旁紅點處)
主辦:台灣國民會議
報名:台教會辦公室 02-2362-8797。(不須報名費)

報名資格:
1.支持台灣獨立建國的本土社團的中高層幹部和積極成員;或
2.經上述參與訓練之本土社團負責人推薦的大學生和一般民眾。

講習會內容:與會者將先觀看二部短片,一是塞爾維亞青年於2000年組織性的「打到獨裁者」,另一是印度聖雄甘地對英國殖民統治當局的「不合作運動」。然後將進行討論台灣民族應如何打到外來赤藍(音同China)人統治,建立真正屬於台灣人自己的國家。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09-04-2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