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騎牆的馬屁政治和尚
騎牆的馬屁政治和尚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4-04

             

    建國以來滿手血腥的獨裁中共政權是一個沒有宗教自由的無神論國家,僅只強調修行「真、善、忍」的法輪功被無情殘酷的迫害,甚至活體取器官叫賣;自古以來一向是神聖宗教傳國的圖博﹝西藏﹞遭中共染指之後,其宗教領袖及政府也同樣被迫流亡海外數十載,至今無法踏進自己的國土,而卑微地要求落實自治、且手無寸鐵的人民甚至被中共無情的「鎮反肅反」、恣意武力鎮壓屠殺。    中共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難道身為台灣所謂佛界「宗教大師」的李星雲先生會不知道?別有居心的政客或唯利是圖,有奶便是娘的商人眼見近年來中共藉經濟武力崛起,見風轉舵,西瓜偎大邊也就算了,一向強調「諸惡莫作,眾善奉行」的「宗教領袖」也「是非不分」、「神魔不辨」,竟然對迫害宗教前科累累的獨裁政權發出「真是一片大好的華人之光」之稱頌,日前還斷章取義把巴西聖保羅州聯邦警察總監Dr. Francisco強調「全巴西有一億六千萬人口,大部分都是外國移民,所以實際上並沒有真正的巴西人。全世界的人,誰到巴西來,誰就是巴西人;正因為沒有巴西人,所以大家都是巴西人。」的說詞扭曲成「台灣沒有台灣人,只有中國人」等極盡大拍中共馬屁的噁心言論,不但讓信眾傻眼,更讓佛教界蒙羞。

    台灣是一向是一個宗教自由,百教齊放的國家,修行人當然也同樣享有充分的言論自由,但是自詡為追求眾善的宗教大師、精神領袖竟然比一般信眾更加是非不分,更加沒有最基本擇善固執,言所當言的道德勇氣。其見風轉舵,攀權附勢且對「暴力崛起」擁槍桿子自重的獨裁集團表現出一副「磕頭如搗蒜、拍屁如起乩」不落人後的無恥德行,「宗教大師」的稱謂已名不符實,還不如稱之為「騎牆的馬屁政治和尚」來得傳神!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