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意淫
新聞報導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   
2008-04-04

阿九的父親被壹週刊爆料,當事人提證歷歷,台灣週報則是放馬後炮;講實話的莊國榮,學孔子鳴鼓以攻之,反而死得早,阿九得眾多婦女姊妹粉絲之賜,高票當選之後,立刻到馬父墳前祭拜,以謝父保祐,真是強烈的對比。

阿九long stay的故事,有個body的內容,則是內褲、浴巾和年輕女性,統媒刻意美化,平時捧馬為亙古完人或是明星;阿九在台北市的執政,則是一連串的晨跑、香汗、化裝show、剪彩……等,一副無辜與可愛清純少男偶像劇。

於不正常的大中國教育方式之下,自然會吸引一批又一批膚淺的異性粉絲或gay或無知青少年?如是於醫學上則是患了一種集體「意淫」的性幻想

未來中華國政繁雜,阿九宜常打坐、少外出慢跑,調整身、心、靈,誦唸心經,方能平心靜氣,理性面對國事

裝太久的人會有失控的時候,明星架式十足,是阿九的大忌;忍受他人的光環,學習讚揚別人,自然可以明哲保身,否則風雲變色、盛極而衰,會被粉絲壓榨成狂。

看看貴黨各大立法委員,少有人具備自省的能力,個個如狼似虎,不會把阿九看在眼裡,等著瞧吧!
要求國民黨仁慈是沒有的事,全面監督國民黨要有實力,若政治環境不能對付,就只有訴之民族台灣神的信仰與激烈的街頭運動。

依個人所見,阿九已經被捧到高峰,下坡的路有各種障礙,眾山頭拿刀伺候,成也國民黨,敗也國民黨,居於愛護阿九的立場,請阿九回歸平常心;而中華民國的公務單位,應依程序法規公平辦事,過度保護會害了阿九,愛他就考驗他、扶持他、講真話、去除幻想,否則會是一場國民黨的chaos,非全民之福

(撰於20080329)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02-2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