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天真法語 arrow 影音 arrow 親和司講同修精進班-2
親和司講同修精進班-2
天真法語 -
作者 大地網路志工小組   
2014-04-05

親和司講同修精進班-2
時間:2001-12-30
地點:大地講堂
主講人:楊緒東(光贊)醫師
 
 
1、師尊的師尊-蕭師公創立天德教。繼天德教傳承按天意乃是「天人教」,(天人教教主-師尊)。但因天德教仍在,故創教初期有顧忌。
2、台灣劫數太重,未來中國會攻打台灣,師尊因此懇求天帝返本還原來擔任天帝教教主。
3、師尊創教之初需要教產登記申請,因此楊醫師將家產「天真堂」奉獻給天帝教。
4、楊醫師說服雙親將天真堂產權奉獻天帝教始末說明。(3分50秒)
5、楊醫師將天真堂信徒之奉獻約250萬做為天帝教創教籌備金。
6、天帝教初期慘澹經營向政府申請時非常困難,當時政府正在打壓一貫道,害怕宗教組織會反抗政府,且顧忌師尊是自立晚報創辦人身份。
7、申請立案時邱創煥刻意阻擋,後來林洋港做省主席才通過。
8、師尊交給楊醫師三大天命:1.)結合無形有形力量鞏固台灣復興基地(KMT的說法)。2.)策動中國人心思變,反共革命(六四天安門)。3).迫使中共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是台灣統一中國,不是中國統一台灣)。
9、當時每位參加天帝教的人都有一份祈禱詞:教主(上帝)!我願奮鬥!
10、入教發願:1.)至誠鍛煉精氣神與天感應,增強信心正氣充沛,發揮道德勇氣。2.)人心要回到天真的狀態,回到天命的氣勢,才得轉法輪,人類浩劫自然化解於無形。3.)信心不惑。4.)拯救天下蒼生,化延核子毀滅劫。師尊歸天前仍說核子毀滅劫仍非常緊張,同修要堅持到底。5.)唯中國實施民主制度,才能使兩岸和平共存。6.)有和平才能統一,大家一團和氣、平等對待。7.)復興華人文化,華人要合作才能真正達到統一和平。8.)天下為公。9.)人類無差等。10.)寰宇清平永無戰爭。11.)遵天意,天命無盡頭,奮鬥不懈。12.)願意接受天命。
11、曾經對上帝發的願可以取消嗎?中共尚未民主,卻取消發願,能算是宗教?祈禱詞不能因人而異!
12、不敢講真話,上天當然不再支持,無形會失去運轉的力量,磁場變差。尚且還有在教內繼續奮鬥的人,會與教內整個磁場產生對抗、衝突,到最後就有鬱卒的現象產生。
13、很多人已不願再留在該教,於是來找楊醫師想辦法解決。
14、台灣與日本乃是命運一體(24分20秒)。*講述北韓間諜船事件。
15、北韓遵守毛澤東教條寧願讓百姓肚餓子也不放棄核武。
16、中蘇交惡,尼克森派季辛吉與中國談判,卻為討好中共而出賣台灣。
17、同修分享入教過程(27分30秒)
(接續第3集)
 
(文字整理/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網路志工小組 編製)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4-0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