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點播站 arrow 聖山.追思活動手冊
聖山.追思活動手冊

文件加入日期

排序 : 檔名 | 日期 | 點閱 [ 遞增 ]

目次:
 新聞稿
 流程
  歌詠禮讚
 銅像銘文、紀念碑文
 家屬紀念文
 大地相關報導
 略歷
 台語詩徵文比賽
  tio̍h賞者
  作品
 合作團隊簡介
 關於大地

自2008年一直到現在,也已經15年過了,我們也還是尚未建國,未凍完成獨立建國的理想與目標。這就是我們必須要懺悔的所在。我們對不起在天的先烈與先賢,我們也尚未做到來為這塊土地,台灣土地,台灣這塊偉大的國家來盡心盡力。

所以,我能夠做的,我感恩台灣神創辦人楊董事長,在我本人落難的時候,他來拜託我們所有的台灣大地的同修、同道,及這些志工來給我寫信;這樣連續差不多寫二年,又能夠來出書。接下來,我去到咱們台中南屯的鬼地方。在哪裡也差不多超過一年八個月以上的時間,在我進去,一直到最後我離開;咱們的台灣大地志工媽媽,攏總這樣沒夜沒日,為我來準備這個愛心餐。吃得有夠好的,我也吃得很不好意思;但是我知道,不管做風落雨,摩托車騎著;煮好,再送到這個監所。阿扁除了感動之外,嘛還是感動;這樣吃了一年超過八個月的愛心餐,攏總都是我們楊創辦人,洽濟濟愛心媽媽,各位同修同道,秉持著咱們台灣神的精神;讓阿扁沒有孤單,讓阿扁更能有氣力。

台灣神道暨台灣聖山創始人,楊緒東(光贊)醫師,在生命中最為精華的中壯年;從而立之年開始,受天道、人道試煉,倡保台護台使命,十年有餘。在知命之時,倡議「台灣人拜台灣神」,創台灣神道,為尚未國家正常化的台灣建立主體性信仰,奠定國格的基石。

原住民自治先覺者高一生哲人.揭碑追思音樂會.追思手冊

file icon 左派台獨教父史明追思手冊hot! 01/04/2020 下載數: 1392

左派台獨教父(贊主同修)揭碑追思會.追思手冊

file icon 台灣神道楊緒東追思手冊hot! 10/22/2019 下載數: 1346

台灣神道暨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創始人楊緒東追思手冊

228抗暴英雄黃金島烈士(贊勇同修)揭碑追思會.追思手冊

大愛修行革命僧-林秋梧(證峰法師)追思手冊

台灣哲育思想啟蒙者-林茂生博士立像揭幕暨追思會-追思手冊

【追思手冊】台獨革命先行者,陳智雄揭碑追思暨蔡有全烈士入祀行儀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10 / 21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