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2009-04-02 ( 自由論壇 )
特性數值
名稱2009-04-02
描述1.台派部落客的私人聚會被警察闖入,事後主管聲稱因為員警只有二十幾歲太年輕沒經驗。試問如果這個理由可以成立,是不是以後要重新規定當警察的年齡?之前大地文教基金會參與的活動或主辦的活動,皆常常被管區警察甚至調查局關注,所以對於這種所謂上級關切的情況非常了解。在節目中有教大家以後面對這種情況要如何因應。

2.星雲在中國所講的話回台灣卻一句也不承認!所謂世界宗教大會不過就是所謂的中國人互相取暖!為了抗議郭冠英污辱台灣人,高雄人舉辦了一場遊行「高尚台灣人抗議種族歧視大遊行」。

3.四月二日是海洋之聲台北台的台長廖述炘先生因爭取言論自焚一週年。為了抗議執政黨打壓言論自由及NCC屢次不讓海洋之聲電台合法化並且強搶設備,大地基金會及908等團體至NCC中部辦公室抗議。
檔案名稱20090402.mp3
檔案大小19.21MB
建立於: 04/03/2009 17:50
下載數936 下載數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