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2015-10-13
2015-10-13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5-10-13
描述

1.何謂「假借之言」?
2.2015尾聲,2016即將到來,心理磨考大,暴烈之氣大。做大事的人,七情六慾較少;管小事的人,連螞蟻在說什麼都想聽。同修需努力在聖山做志工。
3.「正晶限時批」節目苦撐。        
4.保佑太多,有時會出現心魔考驗。多看別人的優點,個人情緒擺一邊。         
5.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七情六慾、死亡問題要參讀《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靈體醫學》、《靈體蛻變》,有一個心理想像,比較不會迷失。 【活動預告】10/17 《靈體醫學》、《靈體蛻變》雙新書發表會@高雄         
6.大家要多支持費邊社文創《婉君嗡嗡嗡》雜誌。出書是一種歷史責任。         
7.宗教信仰到後來都需合乎人權、人性、眾生平等。否則會產生階級。強者需扶持弱者。弱者教育要成功,就必須給他們基本的生活條件去安身立命。         
8.資本主義與共產主義若能平衡發展,會比較好。資本主義與共產主義若變成政黨,一個是用錢在殺人,一個是用槍在殺人。當今共產主義開始轉型,加入一些資本主義,權貴先富起來。
9.摩西帶領希伯來人出埃及後,有一部分人就開始安逸,產生金牛崇拜,金牛崇拜就是對金錢、勢力的崇拜。摩西刻十戒,就是要永世流傳,聖山做紀念碑也是同樣的道理。動亂時人才會想到上帝的話;平安時上帝就會被魔鬼遮蓋住。人的內心,上帝與魔鬼各佔一半。
10.感冒流行中,感冒病毒愈變種愈厲害。可多喝水果酵素。酵素是活的,有感情的。

檔案名稱20151013.mp3
檔案大小9.57MB
建立於: 10/14/2015 21:50
下載數695 下載數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