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2015-11-26
2015-11-26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5-11-26
描述

1.      【活動預告】11/28 陳奕齊-馬習會後,台灣社會力分析

2.      台派立委席次要達2/3,蔡英文當總統才比較好做事,否則一樣卡在ROC+KMT規則裡。

3.      馬英九可能會回鍋搶KMT黨主席,繼續和王金平對抗。KMT黨主席才能碰到黨產。

4.      習近平需打倒之前的權貴,才能掌權。中國現在有錢才有權,以前有權才有錢。中國最富有的團體是解放軍,所以解放軍一直想打仗。習近平想跟外國簽引渡條約,打擊躲在國外的反習權貴勢力。

5.      馬習會後,朱立倫馬上被叫去美國問話。馬英九520下台前的陰謀也不讓朱立倫知道。所以朱立倫會一路帶衰。國民黨失勢後就會開始搶黨產,然後留下一點點在台灣的黨產,讓台灣人"討黨產"

6.      中國要一直收買台灣媒體。這是"買台灣"策略的一環。

7.      反恐新聞照片,不能只看表象。解析當前的恐怖活動緣由。(世界列強共業)恐怖分子與KMT黨產一樣,難找。列強反恐充滿謊言。

8.      國際反洗錢活動都是找大金額洗錢行為,但為何卻要惡搞阿扁的政治獻金,不搞國民黨?國民黨權貴很常跑瑞士。

9.       扁案是先射箭再畫靶。

10.  12/26(六)台灣神社落成暨奉請入祀大典。

檔案名稱20151126.mp3
檔案大小7.46MB
建立於: 11/28/2015 21:12
下載數615 下載數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