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2016-10-15
2016-10-15 ( 祈安祈福法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16-10-15
描述

1.      用心愛護聖山守護犬。守護犬照顧好,聖山修行層次就會提昇。

2.      修行一定會遇到磨考+顯化。在衝突中成長;改革與修行一樣,沒有衝擊就無法改革,修行若沒發現黑暗面也修不到什麼。一路平安會不知如何修行,因為不知缺點在哪。

3.      上帝若要成就一個人,第一個派去的是魔鬼(考驗)。上帝若要放棄一個人,就讓他一直享福、有面子、有錢,不久之後,落差太大,自己被自己害死。

4.      應世出生的菩薩,常常不懂得應付人世而落難,做人有"眉角"

5.      不想太刺激局勢,小英多用乖乖牌。但藍色官員不可能會辦自己。轉型正義其中一項工作就是追究加害者。這就是小英執政的困境。

6.      台灣人欺軟怕硬,以空服員工會開除總統專機會員為例,竟然還想二次罷工。

7.      畫中有話-非常上訴?郭瑤琪就是栽在最高法院的閉門審判非常上訴,通常民事官司才有可能平反。

8.      上帝用祂的形象造人,人用人的想法去做機器人,並要機器人服從人類,這樣人類只會離上帝愈來愈遠,災難就會來了,人類會被機器人大軍消滅。

9.     基改作物與複製人是否違反上帝的自然之道?吃不自然的食物(基改),最後會被不自然的食物毒死。

10.  台灣中醫愈來愈難做,因為中國的好中藥都不銷來台灣了。中國留著自己用。

11.  俗話說:漢藥吃心安,西藥沒病看到有病。(西醫檢查愈多健保給付愈多)。現在檢查儀器愈多的醫院生意愈好。

檔案名稱20161015.mp3
檔案大小9.60MB
建立於: 10/18/2016 04:00
下載數512 下載數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