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一邊一國arrow 蓬萊島雜誌第236期
蓬萊島雜誌第236期 ( 一邊一國 )
特性數值
名稱蓬萊島雜誌第236期
描述

236 扁案平反是2020民進黨勝負的最大關鍵

公道尚未平反:第3,759天

本期重要內容有:扁案平反是2020民進黨勝負的最大關鍵【監院報告證扁案不公 本土社團籲蔡特赦扁】、扁案-你不知道的真相(三十二)【扁案併案 監院認定法院「人為操作」】、新聞大現場【韓嗆蔡不敢台獨 致中批韓鬼打牆】、名家專論【扁案500頁報告 揪出加害者】、新勇哥物語【1. 國民黨提兩岸和平協議 陳水扁憂心「大家一起死」、2. 高俊明是「台灣的摩西」! 陳水扁:當之無愧、3. 平衡南北文化發展 陳水扁任內籌備衛武營、4. 阿扁談接地氣 舉任內老農津貼、勞退等利民措施】、觀念平台【屏東台灣燈會四點感想】等。

檔案名稱formosanews_236.pdf
檔案大小1.56MB
建立於: 03/14/2019 11:25
下載數828 下載數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