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點播站 arrow 新書發表會arrow 「2023自由路上藝術節」泰雅英雄的哀愁:第一個原住民政治家樂信.瓦旦
「2023自由路上藝術節」泰雅英雄的哀愁:第一個原住民政治家樂信.瓦旦 ( 新書發表會 )
特性數值
名稱「2023自由路上藝術節」泰雅英雄的哀愁:第一個原住民政治家樂信.瓦旦
描述

兩位齊名的原住民自治先覺者,泰雅族的菁英樂信.瓦旦Losin Watan與鄒族菁英高一生(Uyongu Yatauyungana),同樣盡所能為族人打拼,希望帶領族人迎向光明美好的未來,可惜生命都結束在「蔣介石總統」手上。

獨裁政權不容人民有自由、民主思想,更不容自治的「叛亂前奏」。先行者用血淚走出的台灣路,感恩之際更應傳揚他們的義行。

檔案名稱20230311-Losin.mp3
檔案大小83.47MB
建立於: 03/13/2023 21:43
下載數149 下載數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