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點播站 arrow 新台灣史arrow 王克雄博士(王育霖檢察官長子):化悲憤為力量 Hòa Pi-hùn Ûi Le̍k-liōng
王克雄博士(王育霖檢察官長子):化悲憤為力量 Hòa Pi-hùn Ûi Le̍k-liōng ( 新台灣史 )
特性數值
名稱王克雄博士(王育霖檢察官長子):化悲憤為力量 Hòa Pi-hùn Ûi Le̍k-liōng
描述

2023年3月14日,選在王育霖檢察官消失76週年紀念日,一場專題演講會,在台中教育大學的台灣語文學系登場,會場內師生用著熟悉的台語交談。

228消失的台灣菁英-王育霖檢察官,他的長子王克雄博士主講,講題為「化悲憤為力量 Hòa Pi-hùn Ûi Le̍k-liōng」,主軸圍繞在他的新書《化悲憤為力量 : 一個二二八遺屬的奮鬥》。

檔案名稱20230314.mp3
檔案大小73.44MB
建立於: 04/13/2023 15:47
下載數299 下載數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