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創辦人楊緒東醫師證道四週年追思感恩典禮-前總統陳水扁/贊凡同修帶領追思祈禱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創辦人楊緒東醫師證道四週年追思感恩典禮-前總統陳水扁/贊凡同修帶領追思祈禱 ( 聖山.追思活動手冊 )
特性數值
名稱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創辦人楊緒東醫師證道四週年追思感恩典禮-前總統陳水扁/贊凡同修帶領追思祈禱
描述

台灣神道暨台灣聖山創始人,楊緒東(光贊)醫師,在生命中最為精華的中壯年;從而立之年開始,受天道、人道試煉,倡保台護台使命,十年有餘。在知命之時,倡議「台灣人拜台灣神」,創台灣神道,為尚未國家正常化的台灣建立主體性信仰,奠定國格的基石。

檔案名稱20230708-01.mp3
檔案大小1.59MB
建立於: 07/13/2023 21:38
下載數223 下載數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