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創辦人楊緒東醫師證道四週年追思感恩典禮-前總統陳水扁/贊凡同修致詞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創辦人楊緒東醫師證道四週年追思感恩典禮-前總統陳水扁/贊凡同修致詞 ( 聖山.追思活動手冊 )
特性數值
名稱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創辦人楊緒東醫師證道四週年追思感恩典禮-前總統陳水扁/贊凡同修致詞
描述

自2008年一直到現在,也已經15年過了,我們也還是尚未建國,未凍完成獨立建國的理想與目標。這就是我們必須要懺悔的所在。我們對不起在天的先烈與先賢,我們也尚未做到來為這塊土地,台灣土地,台灣這塊偉大的國家來盡心盡力。

所以,我能夠做的,我感恩台灣神創辦人楊董事長,在我本人落難的時候,他來拜託我們所有的台灣大地的同修、同道,及這些志工來給我寫信;這樣連續差不多寫二年,又能夠來出書。接下來,我去到咱們台中南屯的鬼地方。在哪裡也差不多超過一年八個月以上的時間,在我進去,一直到最後我離開;咱們的台灣大地志工媽媽,攏總這樣沒夜沒日,為我來準備這個愛心餐。吃得有夠好的,我也吃得很不好意思;但是我知道,不管做風落雨,摩托車騎著;煮好,再送到這個監所。阿扁除了感動之外,嘛還是感動;這樣吃了一年超過八個月的愛心餐,攏總都是我們楊創辦人,洽濟濟愛心媽媽,各位同修同道,秉持著咱們台灣神的精神;讓阿扁沒有孤單,讓阿扁更能有氣力。

檔案名稱20230708-02.mp3
檔案大小6.58MB
建立於: 07/13/2023 21:44
下載數199 下載數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