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行事曆
行事曆
前一月 前一日 後一日 下個月
以年份檢視 以月份檢視 以星期檢視 今天的活動 搜尋 跳到指定月份
阿扁六十生日 一邊一國大團結 列印
作者  這個email住址已經被防垃圾郵件程式保護,您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 點擊數 : 1141

十月九日是陳水扁總統的農曆生日,本土社團將舉辦一場土城看守所有史以來最大的活動「阿扁六十生日 一邊一國大團結」,幫阿扁總統慶祝六十歲大壽.,各社團將強力動員,以最大的熱情塞爆看守所,祝福台灣永遠的總統生日快樂!

「台灣中國 一邊一國」是陳總統一生的堅持,也是台灣的生存命脈,為捍衛並延續其政治理念,本土社團全力為「一邊一國連線」輔選,呼籲選民大團結,支持連線候選人,讓他們全部高票當選,打贏這場民主保衛戰,為阿扁總統堅守的「一邊一國」理念發聲!

阿扁總統將其對台灣主權的堅持,一句一句寫成歌詞,獻給摯愛的台灣,《一爿一國》、《台灣永遠是咱兜》、《阿母的目屎》等五首歌曲,已由王明哲完成譜曲,當天將公開發表,大聲唱出咱共同的心聲,用歌聲凝聚「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意志!
時 間: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下午2:00-4:30
地 點:土城看守所(台北縣土城市立德路2號)


主持人:李川信、洪茂坤

主 辦:台灣綠盾

協 辦:
台灣北社、一邊一國連線、公投護台灣聯盟、台中市醫界聯盟、台北市玉蘭花婦女協會、台北阿扁們俱樂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台灣中社、台灣東社(台東)、台灣青社、台灣南社、台灣客社、台灣國民會議、台灣國辦公室、台灣教師聯盟、台灣醫社、活力旺協會總會、美濃反水庫大聯盟、美濃康乃馨婦女會、高雄阿扁們俱樂部、高雄農權會、陳水扁辦公室、凱達格蘭基金會、綠色大車隊、龍潭婦女發展協會(增加中)

來 賓:
李鴻禧、黃越綏、陳昭姿、黃慶林、蔡丁貴、張葉森、溫貴琳、陳致中、王明哲、扁娃合唱團、一邊一國連線候選人…….
(辜寬敏、羅榮光、黃主文、Freddy等熱情邀請中)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返回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