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行事曆
行事曆
前一月 前一日 後一日 下個月
以年份檢視 以月份檢視 以星期檢視 今天的活動 搜尋 跳到指定月份
聖山法王聖誕日 列印
作者  這個email住址已經被防垃圾郵件程式保護,您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 點擊數 : 1491

818這一天/楊緒東醫師

第一個「8」代表1947的228;中間的「1」,代表應元的元年,228台灣神要轉動因果法輪了;第三個「8」字,表示228化悲痛為力量,民主建國,開花結果。

我們在8月18日這一天,追思台灣神的犧牲奉獻,證道結果,於228聖山,駐世顯化,集數萬英靈,合成一體,號曰「民主護台聖山法王」,氣貫諸天,撼動寰宇,乃信仰依歸,而聖山則成為台灣建國的地標。

同修於每年8月18日這一天,追思感恩「聖山法王」,是一種民主自由人權的教育,深根台灣人民,自立自強,當家作主的建國意志。

(楊緒東醫師,撰於2013/08/24)


『聖山法王聖誕』:就是聖山的誕生日,所有在聖山修行的烈士,皆一體稱為聖山法王。
『聖山』:台灣民族英雄的神聖修行之處。
『法』 :運轉台灣命脈的法輪。
『王』 :合乎天、地、人三曹精神價值之首座。

聖山法王追思祈禱文

應元下凡,洪流寶筏,處台灣沉淪之際,化慈航運轉法輪。

吾等台灣神信仰同修與聖山法王化為一體,無形應化有形,
完成台灣獨立建國的天命。

台灣神道同修  謹呈
始於2013年8月18日


818這一天/楊緒東醫師
【影片】聖山法王聖誕暨台灣神林茂生聖像安座大典(2013年)
【影片】聖山法王聖誕追思典禮-楊緒東醫師致詞(2014年)
【影片】聖山法王聖誕追思典禮-史明老先生致詞(2014年)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返回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