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110活動報導arrow 20111023 大地北區文山講堂親和活動


感謝台北同修的盛情招待,大家共度愉快的一天,午晚餐一併解決 又是豐收的一天。

14顆石鎮猴腮雷!體虛者來此充電保證變爆炸頭。感恩!~ (by 贊郎)

台北文山講堂舉辦了基隆和台北同修們的親和活動,有人親手做壽司,有人準備了知名蛋糕店的蛋糕,手工餅乾,還有好多水果、咖啡及好茶,應有盡有!大家在台灣神的參與下,盡興的聊天以及再約定下次的相聚~ (by 贊鵠)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145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