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110活動報導arrow 20111030 蔡英文大台中市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 小英簽書會 & 競選總部記者會


【影片】蔡英文大台中市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蔡英文並向支持者表示,當選後蘇嘉全會常駐台中,台中人要找副總統就會非常簡單,而蔡英文並呼籲,離選舉剩下70幾天,在激烈的選戰中一定要保持冷靜,因為對手一定會出現很多選戰操作的手法。

【影片】蔡英文:馬總統不應簡化國家主權議題來做選舉操弄

蔡英文提到這幾天,馬總統又想到了一個新的說法來轉移焦點。他說,由於他的出身,所以他有原罪。這樣的說法出自一個總統的口裡,真的令人感到非常的驚訝。馬總統難道忘了他已經擔任總統的職位、領導這個國家將近四年了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61 - 180 / 241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