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205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20527 聖山趴趴走45

    天命之Link
    人類的精神力
    就是無形力量
    能感受無形應化之力
    必先與台灣神心心相映
    瞭解祂們、追思祂們
    於是
    您就會與祂們合而為一
     

     
  • 20120527 「刑法100條修正20周年」座談會

    「刑法100條修正20周年」座談會 ~ 會後心得
    讓抗暴的大河氾濫

    二十年前「100行動聯盟」促成「刑法第100條」的修訂,不但確立了台獨結社權,也為建構台灣主權建立一個灘頭堡!(李應元委員) 。今日在會場見到許多當年參與行動聯盟的前輩們,他們當時為了民主自由做街頭運動,把生死都置之度外,這種精神真是令人由衷敬佩,在講座上與談來賓及到場的一些前輩們提起當年的行動,至今雖然都年事已高,但為台灣奮鬥的意志是不變的,期待台灣能早日建國!

     
  • 20120520 非暴力抗爭-佔領台北車站

    【影片】非暴力抗爭-佔領台北車站

    519、520 兩天的遊行抗議中,最震撼人心也最令人感動的,不是政黨主辦的活動,而是公投護台灣聯盟與全國各地阿扁們發起的非暴力抗爭,他們以柔性佔領台北車站一部分區域,撐起大布條­,表達釋放陳前總統與反對一國兩區等訴求。

     
  • 20120520 馬英九自囚就職 全民蛋洗馬英九

    【影片】馬英九自囚就職 全民蛋洗馬英九

    馬英九的統一企圖已經非常明顯,第二任沒有連任的壓力,勢必在未來四年推動兩岸統一,這將是台灣人民­最大的惡夢開始。

     
  • 20120520 為台灣祈福2

    台灣神拜託了.我們只有一個台灣.不容許別人賤踏.更不容許別人出賣.

    臺灣人走台灣路.台灣才永遠會是台灣.

     
  • 20120519 為台灣祈福1

    519我們集合在聖山為台灣祈福.

    祈求228台灣神加持.參與同修安然完成任務.人民抗暴能得到最有利的迴響.

     
  • 20120519 「日子難過、總統踹共」-要生存大隊(釋放台灣總統陳水扁大隊)

    【影片】519 釋放台灣總統陳水扁大隊搶先報

    【日子難過 總統踹共】遊行心得

    今天在忠孝東路松山菸廠外集合的是要生存挺扁大隊,由南部北上的鄉親及自行前來的民眾多到令隊伍綿綿長長,大家高喊「阿扁無罪」、「釋放阿扁」、「馬英九下台」...等口號,遊行開始前天空灰暗,驟然而下的滂沱大雨,也澆不熄台灣人的憤怒!大家穿起雨衣整裝待發,期待此次遊行人民抗暴能得到最有力的回響!

     
  • 20120519 「日子難過、總統踹共」遊行-要公平大隊

    近兩萬的遊行人潮
    「救扁」口號
    成了今日519嗆馬大遊行
    不能忽略更不可消失的最大聲音
    當冷酷的政府、無情的同志
    刻意遺忘
    那位愛民如子
    卻仍然在黑牢等待救援的台灣總統-阿扁
    今天人民站出來
    告訴全世界,告訴馬政府,告訴您昔日的同黨同志
    人民沒有忘記您

    路過的車子,鳴喇叭,按個讚;
    遊覽車上的人,豎起拇指,熱情揮手;
    當值的警察輕輕的說:小心,慢慢走,加油;
    馬路對面,穿著制服的上班族,舉著寫上加油的板子;
    感謝這些不克參加的朋友。
    隊伍好長啊,雖然下雨但沒人因雨退縮,大家早有準備,風雨無阻!!
    只有挖除國民黨這塊腐肉、守護主權,台灣社會才能公平、台灣才有活路。

    出來!光在face book 按個"讚"是不夠的。

     
  • 20120518 釋放阿扁 公正審判

    公投護台灣聯盟由蔡丁貴教授領軍,於台北車站外抗議馬騜暴政,以「我要活下去」為訴求,說明現在人民生活難過,並搬來黑牢模型,為阿扁總統所遭受到的政治迫害發聲,許多民眾到場情義相挺,期望阿扁總統能早日出獄!

     
  • 20120517 守護台灣主權 反一國兩區

    台派各社團在馬英九520就職前一週有各種抗議活動,為的就是要讓馬政府知道他們讓人民生活陷入困境,國家主權陷入危機,人民必當有所反應,絕不當沉默羔羊任其荼毒!造勢活動乃為519、520遊行暖身,台灣人要勇敢站出來,勿讓馬政府以為賣台親中人民不會反抗!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10 / 16
 

相簿內沒有圖片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