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205活動報導arrow 20120511 【愛與勇氣‧釋放阿扁 - 母親節陪扁媽】祈福餐會


【愛與勇氣‧釋放阿扁 - 母親節陪扁媽】祈福餐會紀實

由凱達格蘭基金會主辦,母親節前夕為了給高齡85歲的扁媽感受大家的溫暖,並籌募救援阿扁總統基金的【愛與勇氣‧釋放阿扁 - 母親節陪扁媽】祈福餐會,所報名的人數遠遠超過預期,原訂100桌,加開到115桌!來自全國各地的民眾,與眾多民意代表都親臨現場,聲援阿扁總統,並給扁媽加油打氣,扁媽也透過陳致中的手機跟大家說感謝,現場並舉行扁媽畫像、阿扁娃娃與阿扁總統獄中手稿的義賣,氣氛熱烈,在場所有的人也為阿扁總統祈福,希望他能盡快脫離政治迫害,早日出獄和大家見面,並親自為那個達摩不倒翁補畫上另一隻眼睛。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79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