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209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20930 聖山趴趴走54

     中秋節的聖山~~~  

     
  • 20120930 農曆8月15日中秋祈安祈福法會

    中秋的夜晚同修們依然來到講堂參與祈安法會活動,為阿扁總統祈福,為台灣祈福, 為所有台灣人民祈福,祈願台灣人民能跟隨228台灣神的精神,活出台灣精神,建立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台灣國 。

     
  • 20120929 參觀大里國光公園228紀念碑

    藏身在台中市區一處小公園(國光公園)裡的228紀念碑。這個裝置藝術看似鳥籠,但其實是個蓮花座,從它的正面看很有藝術創意,並一一刻上當地受難者的名字,許多名字都沒見過,可見228在全台灣各地的不知名死傷人數可能更多,雖然是躲在小路旁的一處社區公園,但環境倒是保養的很乾淨,很適合全家去走走了解台灣歷史或運動。

     
  • 20120929 聖山展版安裝示範與戰鼓對隊團練活動

    聖山228台灣神的精神,就是每位同修用心的經營與灌溉,點點滴滴,一步一腳印, 聖山是我們生命的泉源,渴了就到這裡來。

     
  • 20120927 日本友人松俵義博先生四度參訪聖山

    日本友人松俵義博先生四度參訪聖山

    日本友人松俵義博社長與他的台灣朋友再度來到台灣聖山參訪,這天剛好碰到颱風來台前夕,聖山卻是晴空萬里,舒爽微風的好天氣,彷彿台灣神與日本神喜悅的展露。

    雖然語言不同,但秉持著對民主、自由、人權的共同信念,大家齊聚在228自由鐘前祈禱,由社長代表響鐘,期許台灣與日本兩國可以永久和平友好。

     
  • 20120923 總統阿扁飯店開幕與祈福活動@台南

    大台南總統阿扁飯店在初秋的豔陽天隆重慶開幕,延續一貫風格,更有寬敞的用餐空間,可以提供民眾宴會場地,陳致中也感謝大地同修對陳總統的支持與送暖,有機會再向大家表達衷心謝意。(by 贊貸)

     
  • 20120923 「中國霸權vs.民主人權: 從圖博人自焚抗議談起」座談會

    這兩年圖博人民為了獨立及抗議中國政府禁止他們的宗教儀式,而以自焚方式來表達他們的決心。以前台灣神鄭南榕為了台灣獨立及追求自由、民主、人權而自焚,現在的台灣人卻縱容馬騜親中賣台,毒害一位有作為的前總統,圖博的人民足以讓台灣人作為借鏡,台灣人民勿再心存僥倖,讓生活得過且過了!(by 贊鵠)

     
  • 20120922 望扁團圓中秋蕃薯音樂會@台南

    蕃薯電視台舉辦的音樂會,晚上水萍塭公園前建安宮熱鬧開唱,由張銘祐(贊升)和鄭羽秀主持,雖然帶點感傷,但熱情民衆的支持相挺,希望陳總統能感受而堅強,現場也有很多關於組黨的聲音。(by 贊貸)

     
  • 20120921 蔡瑞月文化論壇 擁抱勞苦大眾的革命者-史明

    【影片】蔡瑞月文化論壇 擁抱勞苦大眾的革命者-史明

    張炎憲認為,『台灣人四百年史』可說是史明用盡最大力量寫有關於台灣歷史解釋的一本書,史明最重要的史觀,在於強調應該以台灣人勞苦大眾的立場,來觀察台灣社會各個階段的形成發展。

     
  • 20120916 總堂祈安法會

    2012年農曆8月1日台中總堂法會
    全體集氣,為阿扁總統-贊凡同修祈禱,祈請台灣神加持
    贊凡同修能渡過難關,勇往直前,將來能繼續帶領台灣人民走向建國之路
    為贊應同修之父親回歸自然禱告

    2012/8/18是聖山的聖誕日,聖山法王修證成功
    聖山法王與228台灣神連結不斷發揮運轉力量
    每位用心參與聖山建設的同修,部分靈體已得道
    皆是聖山法王的一部分,依投入之心力稍有不同,同修繼續持續努力
    到聖山實踐身體力行與精神的修行,亦是完成天命方法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10 / 20
 

相簿內沒有圖片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