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212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21231 聖山跨年祈禱祈願響鐘活動

    【影片】2012/12/31 聖山跨年趣
    【影片】2012-2013 聖山跨年祈禱祈願響鐘

    祈願228台灣神的信仰,深耕於每個人心中

    祈願在行劫的2013年,台灣人下定決心,效法228台灣神的精神

    追求,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普世價值,建立民主自由的台灣國

    祈願贊凡同修,阿扁總統,早日無罪釋放,繼續帶領台灣走向建國之路

    台灣 go go go

    (by 贊昱)

     
  • 20121231 北台中講堂歲末年終大掃除

    每年年終大掃除都剛好碰到寒流,冷颼颼的天氣要出門真是一大考驗

    看著照片時發現大家似乎沒有冷的感覺(其實當天溫度只有10度

    原來我們被包覆在台灣神慈愛的光圈裡

     
  • 20121231 我在自由廣場跨年守護自由民主

    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號召全國各地大專院校學生,在自由廣場前參加一場民主盛會~反對媒體壟斷的跨年活動!寒冷的夜晚看到這群青年學子,為了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放棄與多數年輕人一樣去看煙火跨年倒數,而是在寒風中做著有意義的事,如果有更多的青年像他們一樣,台灣的未來才有希望,如此才不會辜負了先賢烈士為台灣的民主自由犧牲奉獻!(by 贊鵠)

     
  • 20121231 敏冰同修家庭親和

    歲末年終,同修們到彰化拜訪敏冰同修,也把握機會參觀她家古董級的道場,道場裡面很多具歷史意義的珍寶。大家也輪番幫敏冰同修做氣功,做完氣功後,敏冰同修說胸口不會痛了。

    拍照期間敏冰同修也被大家逗得哈哈大笑,今天的照片未經加工,也出現很多神奇的照片喲~(by 贊若)

     
  • 20121230 台中總堂歲末年終大掃除

    大地講堂歲末年終大掃除,不僅幫台灣神打掃環境,無形中台灣神也會保佑幫忙清理個人的業障與濁氣。您看,每個志工都笑嘻嘻的,這都是因為信仰而從內心發出的感恩與喜悅。也感謝志工媽媽在寒冷的天氣煮一大鍋麵溫暖大家的身心。

    今天新一代小侍香也開始上場囉,有沒有感覺充滿希望呢。

    12/31(一)北台中講堂歲末年終大掃除,也歡迎大家共同繼續來參與喔~

     
  • 20121229 聖山-2012歲末種下希望的樹

    2012歲末種下希望的樹,根深,地盤(台灣)就會穩固  

     
  • 20121229 反對中共侵門踏戶宣示主權的統戰

    【影片】中歌榜場外中國人對台灣人嗆聲,代表什麼?

    在統戰演唱會舉行的同時,幾個中國高官大爺帶著幾個中國流氓,出來跟公投盟嗆聲,說場外的抗議會影響到他們聽歌的心情,還有人聽到有中國人在場外喊一國兩制、和平統一。曾幾何時,中國人已經愈來愈看不起台灣人,已經敢公然在台灣的國土上強暴台灣的主權。

     
  • 20121226 第37期會刊包裝 Day 2

    第37期會刊全數寄出。志工努力合力兩天快速完成,讚!據說昨晚有人拼到晚上11點才回家,所以有人下午想來幫忙的撲空,只好留下來聊天喝下午茶囉。^^

     
  • 20121225 第37期會刊包裝 Day 1

    大地每到會刊郵寄的時間,就有一群大地的歡樂寶貝志工前來幫忙,只要有他們在,總是笑聲不斷,妙語如珠的對話,讓所有的人笑開懷,並以勁速包裝郵寄完成,希望台灣神的精神種子早日深根到全國每個人心中。

     
  • 20121224 師尊證道感恩晚會

    師尊、師母對聖山建設愈來愈關心,表示聖山在有形無形界的意義愈來愈重要。

    2013年同修會得到更多護持,但多行不義者,將會很慘。

    2013年台灣人的祈禱,救扁救台灣,阿扁回家過年。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10 / 26
 

相簿內沒有圖片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