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212活動報導arrow 20121210 救扁義勇軍凱道集合 Day 3


救扁義勇軍凱道集合第三天實況

救扁義勇軍在凱道進行非暴力抗爭的第三天,現場有許多來自中南部挺阿扁總統的鄉親,蔡丁貴教授昨天就抱病出院,一定要和大家在一起,下午有一位林老師為大家講解非暴力抗爭的原由,幸好天公作美,雖是陰天,但雨勢已停,讓更多人能走出來一起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後面幾張是民眾因為在凱道上的流動廁所沒水,要去捷運站上廁所,但警察卻圍住公園路(靠總統府那邊的路),不讓民眾過去,他們怕有人跑去總統府嗆聲,真的很離譜!最後要大家往另一頭繞一大圈走到捷運站的廁所,真的是霸權!(by 贊鵠)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46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