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302活動報導arrow 20130208 彰化扇形車庫巡禮


彰化扇形車庫巡禮(含影片)

彰化扇形車庫建於1922年日治時期,原本全台有五座,現在剩彰化一座,但未來可能也會被拆除,所以趕快來幫她攝影。

扇形車庫停的不是汽車,而是火車(頭),最主要的設備是中間那個大轉盤,火車頭開到轉盤上,轉盤移動可以將火車頭轉到對應的車庫裡進行維修。

廠內現還保有老式的蒸汽火車頭(仍可運轉),相當復古。

扇形車庫每天開放的時間為早上8點到下午5點,全年開放,免費進場。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139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