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302活動報導arrow 20130224 《台灣主權與攻勢外交》新書座談會


【影片】《台灣主權與攻勢外交》新書座談會(1)
【影片】《台灣主權與攻勢外交》新書座談會(2)
【影片】《台灣主權與攻勢外交》新書座談會(3)
【影片】《台灣主權與攻勢外交》新書座談會(4)
【影片】《台灣主權與攻勢外交》新書座談會(5)

正港本土政權執政的八年經驗若不留下紀錄,如何傳承?若有機會再執政甚或建國,可不必重走青澀階段。

扁執政派任幾位外交官,雖非外交體系出身,卻充滿幹勁做得有聲有色。心有台灣,認同台灣才能打破外交人員故步自封的態度,突破外交困境為台灣爭取權利。科班出身反而不是外交官成功的要件。

比照當今馬英九執政下的外交官是要認同ROC?一個中國?92共識?.....國家定位錯亂情況下,如何拚外交?豈止外交休兵,根本是外交休矣。

此書讓我們看到台灣人的努力,看到台灣人的才幹,看到經營自己國家的能力。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81 - 100 / 109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