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306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30630 聖山趴趴走85

    同修清晨在朝山路上,發現八哥幼鳥跌落路上,趕緊將他帶回安置,到了下午,大家都仿佛聽到母鳥在呼喚幼鳥的聲音。
    朝山路上巧遇大鳳蝶,這次他停在花上採蜜時間夠久,我終於拍到了!   ~by 贊裙

     
  • 20130629 聖山趴趴走84

    看見魔法阿麼,就知道今天又有好料~客家粿。贊活每次都花心思變化花樣讓大家可以吃到好料的,感恩!~by 贊裙

     
  • 20130627 紀念台獨第一烈士陳智雄 就義50年記者會

    紀念台獨第一烈士陳智雄 就義50年記者會
    紀念台獨第一烈士陳智雄 就義50年記者會後記

    2歲時父親離家,一直到1978年她請人將父親的名字音譯成漢字向中國黨政權探問,才得知父親已於1963年過世,2013年3月終於拿到父親的遺書。一個遺孤,透過網路找尋記憶模糊的父親,才知道原來父親是早期的台灣獨立運動者,透過搜尋海外台灣獨立運動組織,終於接觸到認識父親的人,也漸漸了解父親原來是個威武不屈、充滿正義豪氣的人;透過遺書才知道父親並沒忘記他們。

    而透過 Vonny Chen (陳雅芳),第一位為台灣獨立運動犧牲的先烈陳智雄的女兒,才得以逐步拼湊出先烈在印尼的家庭樣貌。他為了從事獨立運動決定舉家搬離印尼,遭岳母反對;在車站苦等多時始終不見妻兒的陳智雄,終於黯然離去,繼續為理想、為更多人的幸福拚搏。

    在陳智雄先烈就義50周年之際,思念父親的女兒終於找到父親,也明白父親的用心。她說:「從諸位的身上,我已經看到我父親,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我非常想念我的父親,我謝謝諸位的好意與安排,我現在已經知道我父親和你們為何而戰,我完全認同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的目標。」

     
  • 20130624 台灣神陳智雄之女陳雅芳(Vonny Chen)參訪聖山

    台灣神陳智雄之女 Vonny Chen(陳雅芳)聖山巡禮
    【影片】一個台灣人不該忘的名字-陳智雄
    Vonny(陳智雄之女)聖山尋親之旅

    Vonny 說,來到台灣,彷彿回到自己的祖國;來到聖山,彷彿回到自己的家,她此後也是台灣神的志工了,聖山帶給她一種和平的感受,聖山也彷彿有一股難以形容的無形能量,看到了為台灣這麼打拼的年輕人,她也非常高興,父親的精神重現在志工身上。

     
  • 20130623 聖山趴趴走83

    午後飄來烏雲,以為會有一場午後雷陣雨
    卻,遲遲不肯下雨
    怪異的天氣,似台灣的未來一樣,烏雲密布
    為台灣未來祈禱,堅信撥雲見日,台灣建國的那天到來!(by 贊裙)

     
  • 20130622 聖山趴趴走82

    八田與一台灣神聖像前
    心,不平靜
    望著祂慈祥溫暖的微笑
    心,靜!
    感恩台灣神的愛!(by 贊裙)

     
  • 20130621 參觀基督教喜樂保育院&謝緯醫師紀念館

    參訪彰化二林「喜樂保育院」與「謝緯醫師紀念館」

    《聖經》哥林多書前四章10節「我們為了基督的緣故是愚拙的」,謝緯醫師與瑪喜樂阿嬤為了信仰與台灣人民的醫療事業,關心別人的幸福比關心自己的幸福還多,像是愚人一般;然而與神同工的精神,在上帝的眼裡他們都是「替天行道」之人。

     
  • 20130616 聖山趴趴走81

    又到了山苦瓜的季節,這個夏天的第一個山苦瓜出現了,摩拳擦掌,下周準備採山苦瓜。

    一隻好大又好多毛的毛毛蟲,讓人覺得害怕靠近他,摸到他一定會全身發癢,不過聽說蛻變後會是美麗的鳳蝶!

    端午節雖然已過了,聖山飄起粽香,聖山ㄆㄤ店推出自製素粽饗大家,好香又好吃~~(by 贊裙)
     

     
  • 20130616 民主論壇-呂秀蓮副總統與黃帝穎律師演講

    【影片】黃帝穎律師-從扁案看台灣的司法問題
    【影片】呂秀蓮副總統-論台灣的環保與人權問題

    在偵辦過程中,扁媽和三歲的阿扁孫子都被法院傳喚,原因是:有可能在喬事情時孫子在旁;林益世一案中其父林仙保從頭到尾都在旁邊,但特偵組始終沒有傳喚林仙保,原因是:林仙保重聽,所以儘管是犯罪現場重要證人,可以不用傳喚。

    桃園大潭發電廠花錢已經蓋好,更是全台灣規模最大,如果可以全面使用,根本不需要核四廠。許多例子可證明,台電欺騙馬英九,而馬英九欺騙全民。因為他要推核電,故導致許多綠色能源(太陽、風力、地熱、頁油岩)無法提升。

     
  • 20130615 聖山-自由的滋味

    台灣聖山甲蟲放生心情記事
    【影片】聖山綠色建國大道-志工心得分享

    當那隻被帶來聖山放生的獨角仙,並將牠輕輕地放在樹枝上,在牠遇見同伴的剎那間,彷彿感受到牠獲得重回自由的聲音,幸福地在跟大家打招呼!

    自由,應該像呼吸、像吃飯一樣、天經地義、與生俱來,而我們始終從未想過,有一天,自由怎麼會消失?可能嗎?!而或許就是在你對自由完全不關心的時候,自由,它消失了。

    人類沒有權利去剝奪世上任何生物的自由,而我們自己的自由,也不應該被那些少數人所掌控。連一隻小蟲牠也渴望自由,也希望生活在沒有威脅的環境啊!(by 贊屋)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10 / 17
 

相簿內沒有圖片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