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306活動報導arrow 20130616 民主論壇-呂秀蓮副總統與黃帝穎律師演講


【影片】黃帝穎律師-從扁案看台灣的司法問題
【影片】呂秀蓮副總統-論台灣的環保與人權問題

在偵辦過程中,扁媽和三歲的阿扁孫子都被法院傳喚,原因是:有可能在喬事情時孫子在旁;林益世一案中其父林仙保從頭到尾都在旁邊,但特偵組始終沒有傳喚林仙保,原因是:林仙保重聽,所以儘管是犯罪現場重要證人,可以不用傳喚。

桃園大潭發電廠花錢已經蓋好,更是全台灣規模最大,如果可以全面使用,根本不需要核四廠。許多例子可證明,台電欺騙馬英九,而馬英九欺騙全民。因為他要推核電,故導致許多綠色能源(太陽、風力、地熱、頁油岩)無法提升。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41 - 60 / 115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