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307活動報導arrow 20130727 「反黑箱協議 要生存權利」全民大會


07/27 「反黑箱協議 要生存權利」全民大會
【影片】「反黑箱協議 要生存權利」全民大會(1)邱俊榮教授
【影片】「反黑箱協議 要生存權利」全民大會(2)徐世榮教授

馬政府與中國進行的貿易協商,既無捍衛全民權益的動機與能力,也欠缺對台灣經濟衝擊的實質評估,破壞民主機制以黑箱作業方式簽訂「”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受衝擊的服務產業廣泛,幾乎所有的批發、零售、經銷業全部入列,近五百萬相關產業國人的就業與生計將受嚴重傷害,不只漠視廣大基層服務從業人民的生存權利,破壞台灣文化,更危及台灣國家安全。

馬政府說生米已經煮成熟飯,修改等於毀約?錯,國際上不乏因國內反彈而修改的例子。

如此危害台灣國家安全與經濟民生的重大協議,與會民眾卻少的可憐,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流淚?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61 - 80 / 87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