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308活動報導arrow 20130803 要真相!要人權!凱道萬人送仲丘!!


【影片】要真相!要人權!凱道萬人送仲丘!!

馬皇實在有才,五年就讓台灣人動起來,年輕人也動起來。

今天集會是晚上六點開始,但是還沒六點凱道旁的捷運台大醫院站已經擠爆、人潮已經塞滿凱道。Wi-Fi、3G都爆量,記者要傳訊傳不動,手機也很難打通,這是說台灣網路頻寬有夠low?頻寬被管制?還是純粹人多?想想看,連集會就已經這樣,擁擠的台灣能經得起任何災難嗎?

天色漸暗,大批民眾仍不斷進場,景福門前凱道動彈不得,群眾一直延伸到仁愛路、信義路、中山南路,直到晚上八點人群還是繼續集結,仍是年輕人為主。

別以為大家要的只是洪仲丘被虐殺案的真相,別以為換個國防部長、懲處幾個人就算交代;更要重啟調查歷年軍中冤案,以及揭露軍法、軍檢、以及軍中人權黑幕,做一個制度大改造。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21 - 140 / 141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