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311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31130 從「逃離中國」到「被囚禁的台灣」出版座談會

    【影片】從「逃離中國」到「被囚禁的台灣」出版座談會

    袁紅冰第一次來台灣,是阿扁時代,台灣人民享受民主自由,他的書在台灣重見天日。2013,他來到台灣,台灣走回頭路,馬政權威權復辟,袁紅冰的書沒有人敢賣。

    如果台灣人民再不覺醒,「逃離台灣」的出版也為期不遠!

     
  • 20131129 抗議中國海協會陳德銘來台紀實

    【影片】陳德銘訪台中,體驗民主抗議饗宴

    公投護台灣聯盟的成員於酒店大廳與咖啡廳等候陳德銘進入,便高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反對服貿協議」、「共匪滾蛋」等口號。訴求台灣人民反對中國干涉台灣內政的憤怒。而後酒店關閉大門,使原本計畫將台灣國國旗贈與陳德銘的908台灣國團體吃閉門羹,中國海協會並無派代表接受,乃憤而撕毀代表中國的五星旗。

     
  • 20131128 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來台體驗真正民主生活-中台灣本土社團聯合記者會

    【影片】讓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來台體驗真正民主生活

    中台灣本土社團代表於11月28日上午齊聚具有歷史意義的台中更樓前舉行記者會,以不同於以往的方式抗議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第一次來台,並準備在台中市長胡自強宴請陳德銘的場合,將台灣本土的民主真實聲音,向陳表達「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事實並讓他將此訴求帶回北京。

     
  • 20131124 台灣公義行動教會-健康醫學

    本來要拍林佳龍立委牽手-婉如姊演講,沒想到是下星期,將錯就錯,也錄了這場。

    -Rainbow

     
  • 20131124 聖山趴趴走107

    今日水果-紅心芭樂、柳丁、西施柚,全部是光心家種的,柳丁聽說剛開始是摘了150顆酸的,之後才開始甜,感恩光心、敏印的用心栽培聖山水果,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

    每次朝山時常常看到「旺來(英文名online)」挖著土不知在找什麼,今天終於拍到它和地鼠玩的畫面了,是台灣鼴鼠(土撥鼠)? ~by Emma

    旺來玩地鼠 

    20131124星期日-台灣神聖山 奇蹟的一日

    昨天聖山新加入一名成員-lisa小狗,加入看守聖山戰狗隊,牠是一隻待領養的小狗,如果沒人領養,可能就被安樂死了,真是福氣,能來到聖山 。昨天看到牠時病厭厭,瘦得皮包骨,一點力氣都沒有,跟牠玩,只能舔舔手,沒聽牠叫過,贊琦懷疑牠是啞巴還是被割聲帶了。
    經過聖山的靈氣加持,台灣神的氣功,贊琦整晚的照護。神蹟出現,贊琦早上帶來,精神好多了,又帶著牠走了一趟九分福地 ,下來活力出現,隔壁鄰居的大狗過來過街,走到聖殿前,侵略到「旺來」地盤,「旺來」開始狂吠,這時lisa見狀,馬上就任加入戰局,吠聲鏗鏘有力,
    (誰說我是啞巴,之前我是連吠的力氣都沒有啦!)。又另一個奇蹟,來到228自由鐘樓,看到草皮上有一隻四腳朝天的地鼠,看起來快死了,但看牠腳還有一點點動,贊活、贊貝、贊昱們,馬上用台灣神氣功幫牠加油打氣,一下子,牠四隻動得厲害,元氣恢復,翻過身來自由離去。

    台灣神聖山真是寶地,台灣神真慈悲,大家太有福氣了,得要好好珍惜。~by Stella

     
  • 20131123 聖山趴趴走106

     歡迎聖山新成員-莉莎(Lisa),是7.8個月大黑的發亮的小狗~
    莉莎(Lisa):大家好,很高興來到聖山,加入台灣神道的行列,請多多指教!

     
  • 20131117 聖山趴趴走105

    偶遇蜥蜴吃果實,拜託它讓我拍照,它真轉過頭,靜靜讓我拍,是敬業的模特兒。 ~by Amy

    今天贊探、贊空同修帶著小兒子贊傳跟小小兒子贊緩來聖山。大家叫贊傳為「第二趟比較好走的」, 話說, 之前他爸媽常帶他來聖山,同修們要走九分福地,第一次走的人會覺得有點挑戰,那時他還很小,也想要跟著走,一趟下來,直喊好累哦!同修們要走第二趟時!他還是堅持要跟!一下功夫!衝在前頭走完!大家問他!你不是說很累嗎?他的回答竟是:第二趟比較好走! 這就成了大家叫他的代號,以後他來到聖山,堅持絕對至少要走二趟以上。

    聖山就有這神聖的力量,同修們也都有這樣的體會,身心靈,越走越舒暢。

    贊傳和弟弟名字叫真好康的贊緩小小同修,還有少年的贊述,都跟著大家一起作祈禱誦誥儀式,整整一個小時,大地同修台灣神道的小孩真正贊。 ~by Stella

     

     
  • 20131117 台灣公義行動教會-民主論壇-陳昭姿演講

    【影片】台灣公義行動教會民主論壇-陳昭姿談陳總統健康狀況

    陳昭姿社長剛剛動完腦部大刀後,休養沒多久就到台中監獄和阿扁們報告陳總統的健康醫療近況,在今年第一波寒流陪伴下,阿扁們在台中監獄外的堅持更顯珍貴。阿扁們的信念也正如台灣神的犧牲精神和上帝的言語:人啊,伊曾指示你什麼是好。耶和華愛你什麼?獨獨愛你行公義,心存憐憫,謙卑及你的上帝相及行。(彌迦書6:8)

    台灣神太上真經亦如是言:台灣英靈乃台灣即地大菩薩,亦上帝派駐人間的使者,因民主、人權積極耕耘台灣而犧牲,亦因應台灣子子孫孫的福祉而再度與您們同在,故凡是能夠認同台灣,修持本經,誓與台灣的安危共生死者,自然會有一股無剛不摧的力量,必得護祐,請謹記在心。

     
  • 20131116 聖山趴趴走104

    台灣神林茂生:「休暇非休止活動,大自然的活動是在暑天,若將夏天扣除,台人就無時間可做事,故變化就是休息!」
    在台灣聖山做著志工的事情,與平常時的工作不同,就是休閒。

    Peter邊工作還一邊拍照,是歷練的高手,感謝Peter提供照片。~by Emma
     

     
  • 20131113 少年人的志氣--史明生命故事演講@中國醫藥大學

    【影片】少年人的志氣--史明生命故事演講@中國醫藥大學

    由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系所主辦的活動,全場爆滿的學生,剛好符合演講的主題-少年人的志氣。

    本場座談全以問答方式進行,並搭配現場即時字幕,以讓在場學生更明瞭史明老師的智慧晶華。史明老師先談論當年日治時期為何不讀熱門的醫科反而跑去日本早稻田大學讀政治經濟,再談到他在中國期間看到中國共產黨的慘忍本質,然後解釋何謂台灣民族主義與從事台灣獨立運動的初衷。

    史明老師希望在場年輕學子,多出國看看,挑戰自我,增廣見聞,不要怕挫折,因為年輕人就是要持續前進,而他說在場的同學生活應該也都沒問題,所以更應該盡知識分子的社會責任,史明老師點出台灣人不敢發言的缺點,希望台灣人要進步,要勇於開口去影響別人。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10 / 17
 

相簿內沒有圖片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