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312活動報導arrow 20131215 阿扁們為陳水扁總統禱告祈福@台中榮總精神部外外停車場


【影片】台中榮總外-阿扁們為陳水扁總統禱告祈福

陳總統手術後的隔天,立法委員林佳龍便到中榮探望尚在恢復中的總統。林佳龍表示:總統知道外面仍有一群阿扁們形影不離的在支持他,讓他覺得很溫暖。看到總統因為切除雙側扁桃腺和進行軟顎懸吊手術,所以在喝水時,開水從鼻孔中流出來,令人心酸不捨。雖然陳總統身體仍須調養,但仍掛心台灣人民,並提到在執政初期碰到Y2K危機和網路經濟泡沫化,便自動減薪,目的在苦民所苦,心情上和人民站在一起度過經濟危機。對照現在的馬政府不僅沒有處理好民生經濟-油電雙漲與食安問題,更要和中國簽訂服務貿易協議,無法苦民所苦的政府令陳總統難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69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