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403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40330 反服貿-捍衛民主、退回服貿、人民站出來!330凱道集結

    一點鐘開始集結,不到半小時大會即宣告凱道上已滿,並請大家往其他路段集結。塞...爆!(by 贊恢)

    反服貿遊行大家集結凱道,這次活動真是讓大家見證人民反馬獨裁的力量,因為有如此蠻橫的政府,不管老幼為了台灣未來都走出來,不讓馬政府把台灣拱手讓給中國!同胞要團結,團結真有力!(by 贊鵠)

     
  • 20140330 聖山-南投鄉親參訪聖山,北上反服貿凱道集結

    今天一早接待了來自南投的鄉親參訪聖山,他們要北上參加【捍衛民主、退回服貿、人民站出來!330凱道集結】,出發去台北之前,先來台灣聖山禮敬228台灣神,帶著228台灣神加持的滿滿力量,北上為台灣奮鬥,台灣,加油!(by Emma)
     

     
  • 20140328 反服貿-彰化高中職大串連

    今晚的活動由彰化高中的同學主辦,串連全彰化高中職同學,全場平均年紀18歲。

    有組織能力,有獨立思考能力,讓人看見新一代台灣人超棒的素質。(by 贊若)

     
  •  
  • 20140326 反服貿-立院戶外民主講堂

    觀察立法院戶外現場,體驗自主與民主秩序

    如果不甘願,坐在電視機前被新聞媒體欺騙,到立法院現場,感受因反服貿而起的戶外民主講堂,培養跨領域的知識與國際觀,看看學生們富創意的標語與漫畫,參與其中,會佩服他們不簡單的自主與民主秩序。(by Aries)

     
  • 20140326 反服貿-我在中國醫藥大學 反對黑箱服貿 反對國家暴力

    【影片】我在中國醫藥大學 反對黑箱服貿 反對國家暴力

    中國醫也有學生也在現場,目睹警方在出動灑水車、鎮暴警察之後,先是驅離記者,而後強制撤離行政院內的臨時醫護站、趕走醫護人員,並威脅中立的醫療人員:「若不離開,就上手銬」。在場的醫師在幾經溝通之後,還是在警方強硬的態度之下,屈辱的離開。

     
  • 20140325 反服貿-彰化學生民主開講力挺立法院學生

    彰化的大學生與高中生們也站出來反服貿了,儘管大家講話時還是有點緊張,但是台灣新一代年輕人,也已經愈來愈敢於表達自己的理念,也對台灣展現高度的熱愛,這場在彰化火車站前面的民主開講,學生居多,場地與設備也都自己來,內圍是學生,外圍是鄉親,彷彿正說明民主世代傳承的希望。

    反服貿民主開講的活動將持續進行,每晚5點到10點,本週五(03/28)更將擴大舉行,也有許多學生準備包車北上聲援了。

    大家的信念:退回服貿!自己國家自己救!(by 贊若)

     
  • 20140325 反服貿-民眾持續守護立法院學生

    立法院外兩邊馬路上仍然有不少學生及團體,為了反服貿和挺立院內的學生們一起靜坐抗議,馬政府不要再躲避了,大家都在等一個答案!!(by 贊鵠)

     
  • 20140324 反服貿-立即保護學生、展開公民憲政會議、全民起訴馬英九-台灣中社記者會

    【影片】反對黑箱服貿抗議血腥鎮壓 媽媽們的怒吼

    多位媽媽訴求馬英九下台以解決目前台灣困境,其中一位媽媽怒吼道:警察和學生都是媽媽的孩子,因為馬政府的無能和親共讓孩子們互相殘殺、在街頭流血,馬英九應該立即下台。

     
  • 20140324 反服貿-警棍盾牌清場 公民學生捍衛民主

    經過一夜漫長的血腥鎮壓,今晨馬政府持續利用優勢警力手持警棍盾牌與高壓水柱對抗議的學生與民眾做最後的驅離。有少數民眾被暴力拖離,在過程中甚至於謊稱學生沒有路權要清空立法院旁的青島路。上行下效的詐術治國,其崩潰也為期不遠。

     
  • 20140324 反服貿-民主最長的一夜,馬政府血腥鎮壓

    20140323 學生佔領行政院,馬政府下令天亮前驅離,最後驅離行動變成血腥鎮壓,鎮壓前警方還叫媒體先離開,電視台的鎮壓畫面也已經被刪掉很多才播出,鏡頭下警察如何痛打學生,沒人知道!

    原本期待警方會擺爛到天亮,但是,天亮前,學生已經被打得很慘,後來又被水車攻擊,黑夜退去,行政原前真的被清場了,馬政府贏得了秩序,但台灣失去了民主。

    這一夜,台灣人不會忘記,台灣版的六四天安門與光州事件。

    馬英九、江宜樺的歷史定位,就是學運血腥鎮壓者!(by 贊若)

     
  • 20140323 史明-人類進步過程中的台灣獨立運動 Day 2

    今天的課程,除了聽史明老先生精彩的剖析共產黨之外,同修們也一起見證三位貴賓皈道「台灣神道」的歷史時刻,與有榮焉。

     
  • 20140322 史明-人類進步過程中的台灣獨立運動 Day 1

    本來想說人都跑到台北參加太陽花學運抗議去了,現場一定冷清,結果還有80多位來賓報到,大家認真的態度讓人感動。史明歐吉桑課堂上神采奕奕、苦口婆心地要將畢生革命的經驗傳授給大家,他發的講義是自己精心編撰的,而且裡面的插畫也是他畫的喔!沒想到97歲的老人家寫的講義淺顯易懂、文圖並茂,亦顯露歐吉桑詼諧的一面。有一首歌大家一定耳熟能詳”台灣民族主義”由史明作詞、王明哲譜曲,唱了那麼久你知道什麼是"台灣民族主義"嗎?講義上有寫喔!所謂"台灣民族主義"就是: 「台灣人關心台灣的前途與利益,政治上,要建立台灣獨立國家,經濟上,要建設台灣國民經濟,文化上,要發展台灣固有文化的思想與行動。」這是台灣人的靈魂,台灣革命最高的理想,台灣獨立運動的旗幟。

     
  •  
  •  
  •  
  • 20140316 聖山趴趴走124

    最近的台灣,讓人憂心不已!
    別胡思亂想了,我能做的是把心思放在聖山,努力為台灣祈禱!加油,台灣!by Emma

     
  • 20140308 全民廢核遊行@高雄場
    非核遊行在‘凹子底森林公園’由公民社團聯合舉辦,萬人以上參與,有胖卡樂團(金鐘獎主),新住民等表演,各地社團.學校.人民自動前來;今年國際風潮影響直接訴求"廢核"核廢料汙染萬年後代,為我們孩子留下乾淨空間;陳菊市長.立委.民代熱情與市民站一起,遊行後活動持續到晚上9點後圓滿結束. By Ant
     
  • 20140302 聖山趴趴走123

    很多聖山訪客都會反應說,路標很少,不好找。曾經有訪客找了4、5趟才找到台灣聖山。今天的訪客也不例外,我跟他們說,真正台灣國ㄟ人才找的到台灣神ㄟ所在。在228台灣神聖碑向台灣神祈禱完後,他突然對我說,下次來他要從南開大學就開始朝山進台灣聖山,這是他對台灣神的許諾!(by Emma)

     
  • 20140301 聖山趴趴走122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
    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聖山姐妹們說這裡不是南國
    這是聖山

    此物最相思
    有著思念先祖的恩德

    這台灣相思豆有著聖山姐妹們
    那濃濃化不開的愛

    (by 敏奐)

     

     
<< 首頁 < 上頁 1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20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40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