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403活動報導arrow 20140322 史明-人類進步過程中的台灣獨立運動 Day 1


本來想說人都跑到台北參加太陽花學運抗議去了,現場一定冷清,結果還有80多位來賓報到,大家認真的態度讓人感動。史明歐吉桑課堂上神采奕奕、苦口婆心地要將畢生革命的經驗傳授給大家,他發的講義是自己精心編撰的,而且裡面的插畫也是他畫的喔!沒想到97歲的老人家寫的講義淺顯易懂、文圖並茂,亦顯露歐吉桑詼諧的一面。有一首歌大家一定耳熟能詳”台灣民族主義”由史明作詞、王明哲譜曲,唱了那麼久你知道什麼是"台灣民族主義"嗎?講義上有寫喔!所謂"台灣民族主義"就是: 「台灣人關心台灣的前途與利益,政治上,要建立台灣獨立國家,經濟上,要建設台灣國民經濟,文化上,要發展台灣固有文化的思想與行動。」這是台灣人的靈魂,台灣革命最高的理想,台灣獨立運動的旗幟。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61 - 180 / 297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