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404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40428 反核行動-警棍盾牌噴水驅離

    警棍盾牌噴水威嚇憾動不了台灣人民廢核的意志力與決心! 獨裁者輓歌 指日可待!

     
  • 20140427 聖山趴趴走128

    春天
    大地萬物萬靈生命復甦 
    枯樹枝頭換上綠葉

    油桐花開 
    蜜蜂忙採蜜
    我追逐著蜜蜂

    祈禱台灣之春早日降臨!

    by Emma

     
  • 20140427 反核行動-佔領忠孝西路

    反核遊行下午在凱道展開,路程雖不長,但這次大家要在忠孝西路這段交通樞紐佔領靜坐,面對馬政府漠視核安問題,演講者說佔領此路段只是剛好而已!

    為了反核還會有民眾一直持續在現場,直到人民的訴求得以解決,也許有民眾覺得影響交通,但與核災發生,大家再來後悔,何者重要?(by 贊鵠)

     
  • 20140426 聖山-種下櫻花希望之樹

    聖山再次種了一批櫻花,我也在鳳池邊種了一顆,小小櫻花樹啊,你要加油,好好長大,來年,綻放美麗的花朵撲滿整片聖山。多虧壯丁同修們幫忙挖洞讓弱小的我也可以種下一棵希望之樹,謝謝你們!by Emma
    (感謝緒託提供照片)

    2013年3月23日種的櫻花樹

     
  • 20140426 「全民守護廢核決心」凱道靜坐

    林義雄前輩為了反核絕食靜坐,台灣人民有感於他為了後代子孫的犧牲奉獻,4/26.27兩天在凱道發起了路跑、靜坐、講座、遊行......目的就是要讓大家能了解核電帶來的嚴重影響,台灣不需要再有核電廠,馬政府罔顧人民生命,執意讓核四廠運作,大家應該用行動為了這片美麗的土地站出來,捍衛我們安全的生存權利!(by 贊鵠)

     
  • 20140425 落實民主、停建核四 黃絲帶響應行動_基隆

    基隆終於有活動了。KMT流亡政府軍公教進駐的第一站基隆,自從228大屠殺後,政治板塊一向「堅定」。

    獨裁的馬卡茸罔顧龐大民意執意要續建核四並填裝燃料棒,時機緊迫。原本學運前就要開始禁食的林義雄先生,延至太陽花學運退場後才開始。這樣以身殉道的決心使台灣人對核四廠的擔憂再度引爆。隨著馬政權的「塞事」增加,前輕人的確越來越多人關心時事,且不吃媒體餵的垃圾食物,而是自行找資料研究並且採取行動。

    這次在基隆海洋廣場落實民主、停建核四繫黃絲帶響應、招呼聯署「是否同意新北市台電公司核能四廠進行裝填核燃料棒試運轉」公投提案,正是由學生們發起、執行。不知是否學生作息的習性還是配合下班人潮,活動從晚上9點進行到人潮散去的12點。

    北部三座核電廠任何一座發生問題基隆人都躲不過,這已經不是藍綠問題,是對自己身家性命確實的威脅,到底對KMT情有獨鍾的基隆人有多不怕死?就這麼一衝動,過去看了看。3個小時聯署一百多份,且多數是年輕人,比預期多。

     
  • 20140425 轉守為攻,出關播種專題:「24天的奇幻旅程」@彰化

    彰化反服貿學生團體,自從3月23日就開始在彰化火車站前廣場舉行各種聲援活動,從剛開始的靜坐,到後來出關播種的遊行,乃至於今晚邀請議場內學生與彰化在地同學做交流。

    在場平均年齡不到20歲,但是關心台灣土地與台灣民主的心,一點也不輸給大人,舉凡環境議題、服貿衝擊、自經區的衝擊、民主的脆弱...大家分享自己的看法。

    主辦團體預計下週開始,每週四舉辦小型議題座談會,希望能凝聚更多彰化學子對國家的關心。(by 贊若)

     
  •  
  • 20140420 聖山趴趴走127

    228台灣神聖碑前的台灣百合開花了!
    在聖山培育很多的台灣百合,成功開花的不多
    去年沒見到台灣百合開花,以為她的身影已消失在聖山
    想不到在這艱困的環境下,今天又見到台灣百合的蹤影

    祈禱台灣的民主之花,在現在台灣艱困的環境
    依然堅持開遍在台灣每個角落! (by Emma)

    聖山台灣百合

     
  • 20140419 大地第7屆董事會議

    【影片】大地第7屆董事會議-許世楷董事致詞
    【影片】大地第7屆董事會議-田再庭董事致詞
    【影片】大地第7屆董事會議-施朝暉董事(史明老前輩)致詞
    【影片】大地第7屆董事會議-杜正勝&張炎憲董事致詞
    【影片】大地第7屆董事會議-林佳龍顧問致詞

    這是一場全世界最特別的董事會

    今天基金會的新任董事群,大家今天的演說實在令人感動,每位都把在學術上將自己最專業與專精的領域來分享給在座與會的每一個人,而對於台灣的未來前途他們也是盡心盡力默默不居功的實踐ing……(by Jade)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10 / 21
 

相簿內沒有圖片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