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407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40706 聖山趴趴走136

    關於朝山,很喜歡《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書中的一段話,與大家分享:
    「賣力前進,使勁掙扎,呻吟著爬完,仿佛永無止盡的最後一段路
    這是考驗心靈,看看能否堅持下去,並不是堅持爬山,而是堅持你的修煉。」

    撐過最苦的階段,海闊天空,大家長如是說~

    台灣建國的道路,滿佈荊棘,堅持下去,堅持修煉民主台灣國。by Emma

     
  • 20140705 《台灣神信仰-大愛的修行》新書發表會@台中大地講堂

    【影片】楊緒東醫師接受民視專訪談台灣神信仰
    【影片】田再庭先生接受民視專訪談台灣神信仰
    【影片】《台灣神信仰-大愛的修行》新書發表會@台中

    引言人:田再庭 民視董事長
    作者:陳孟絹 小姐
    (與會:楊緒東董事長、葉柏祥社長、田再庭董事長、張嘉麟小姐、陳孟絹小姐、施並錫老師)

    *宗教的原意即是“平等”
    *想當神靠自己拼
    *敢站出來為國家犧牲是大道
    *勇於奮鬥的人,其精神力永生永壽永不滅
    *人人要當家作主
    *肯為大公大義犧牲者乃宇宙第一大菩薩
    ****************************************
    一場充滿正義、溫馨的新書發表會^^(by 贊屋)

     
  • 20140704 從二二八到白色恐怖-檔案與田野調查的個人生命史

    彰化的太陽花學生目前每週五都固定有議題討論沙龍,太陽花學運對台灣社會最大的影響之一就是大量學生開始關心各種議題。

    今晚邀請建國科大石育民老師,與彰化在地學生聊228與白色恐怖的歷史,兩個事件不但是有相關連,也是國家暴力最赤裸的展現。最近阿九政府想做「預防性羈押」,就是一種新的戒嚴管束。

    「台灣獨立」與「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是最近學生相當熱烈討論的兩個議題!(by 贊若)

     
  • 20140703 第41期會刊包裝

    大地41期會刊出爐了,充滿生命的各項活動都記錄在會刊裡,各位很快就會收到,敬請期待。

    適逢暑假,學生們放假,同修全家總動員,有一群最年輕的同修加入,速度超前。

    備餐的贊代媽媽,準時把餐送到後,馬上加入行列,直到下午備餐時間,回去準備後再來繼續參與,敏蕩、贊而、贊儀未輪到備餐也都加入,備餐媽媽們真是不簡單。

    備阿扁總統餐一年多來,每個人戰鬥力超強,任何活動不落人後,衝衝衝,,地同修真正贊!(by 贊昱)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1 - 14 / 14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