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409活動報導arrow 20140914 《穿透黑暗的天光》《送進黑牢的愛心餐》台北發表會


【影片】《穿透黑暗的天光》《送進黑牢的愛心餐》台北發表會
民視新聞-為扁送愛心餐 獨派社團出書記錄
公視新聞-從總統淪階下囚 扁藉書信抒抑鬱
Taipei Times: TEARS FOR CHEN

與台派社團在台北兩本新書的記者會兼座談會,志工們直情流露,展現出平常心的愛,現場觀眾頻頻拭淚。

張炎憲教授也說明大地志工因為有台灣神信仰,所以能堅持備餐、送餐等工作,若無此信仰可能無法堅持,而台灣神信仰的動力來源就是曾經為台灣犧牲奉獻的前輩,所以台灣神信仰就是與台灣的歷史、文化結合在一起,志工也才有這樣的力量去實踐為台灣打拼。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81 - 200 / 344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