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505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50531 聖山趴趴走162

    最感動的畫面,雨中聖山,聽河水高歌,天眼不分,大眼與小眼,人很簡單不要有小心眼,自然福至心靈,承受是福,來自台灣聖山的喜悅。by 贊奐

    聖山日記 20150602

     
  • 20150530 聖山-志工行願

    暢通淤泥水道完工後,台灣神祝福的光茫,照射在每位志工臉上,讚賞大家的辛勞,每位志工內在散發歡喜神情,顯現出笑臉!~by Adam

    聖山日記 20150603

     
  •  
  • 20150527 拆除蔣介石銅像記者會─基隆

    【影片】拆除蔣介石銅像記者會-基隆

    2015年5月27日本土社團負責人、幹部於基隆市政府大門前聚集,請林右昌市長下令全面拆除基隆市政府所屬學校、機關所樹立之蔣介石銅像。

    蔣介石是發動「二二八 對台灣人民民族大屠殺」殘害台灣社會菁英的元兇、剝奪台灣人民基本人權、掠奪台灣社會源資、對台灣人施行民族迫害的外來獨裁統治者,是一個外來殘暴極權統治者,不是偉人。台灣各學校、機關等公共空間裡,充斥蔣介石銅像,是對台灣人民的重大侮辱。

    台灣民族黨於2015.02.10發函給行政院及內政部等機關,要求其移除樹立在台灣各學校、機關等之蔣介石銅像。內政部在今年3月3日回函給台灣民族黨,表示各地樹立之蔣介石銅像存廢事宜,宜由該學校、機關等自行決定。

    因此今日集合各社團在基隆市政府前敦促市長林右昌效法賴清德、凃醒哲之作法,下令拆除基隆市政府所屬全部學校、機關等公共空間所樹立之蔣介石銅像。

     
  • 20150524 拜訪台灣神張七郎故居

    【影片】大地志工拜訪台灣神張七郎故居

    難得來到美麗的花蓮,這次藉《台灣神道》新書發表,在花蓮政大書城參與讀書會之便,來個花蓮遊。推廣台灣神的大地志工當然不能錯過四十九位台灣神代表之一張七郎的故居。(這其實也不算故居,是張七郎為岳母蓋的住所,張七郎在南京開完會回台後曾在此養病。)

    現在故居由其媳婦,87歲的張玉蟬女士獨自打理,雖然走過苦難,年歲已大,但身體仍硬朗,內外井然。

    台灣神張七郎的墓園就在園子裡,乍見墓碑如見親人,但一塊墓碑卻刻有三個名字,四鞠躬禮未行完,視線已經模糊。這是身為殖民地人民的痛與辛酸。

     
  • 20150524 台中市台灣心會第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影片】呂秀蓮副總統演講:團結台灣 和平中立 為台灣守夜

    近日中國在南海故意製造紛爭,目的其實是逼馬英九軍心大亂,台灣萬不可將所有精神都放在選舉。預定9月5號、6號兩天,將會舉辦一場「台灣平安、世界和平、為台灣守夜」的活動,這兩天也正是中國舉行軍事閱兵恐嚇台灣的時刻。

     
  • 20150524 聖山趴趴走161

    喝茶。聊天。下雨天。朝山。祈禱。志工。雨天訪客。天上來的水。咖啡香~by 贊奐
     

     
  • 20150523 《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新書發表會@花蓮

    【影片】《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新書發表會@花蓮

    2015.05.23來到美麗的後山做文化播種,花蓮政大書城裡的讀者絡繹不絕,表示他們對文化、知識、資訊的渴望。花蓮風氣保守,對出版社新書分享有種距離,不少人只是旁聽(旁邊聽),但葉老師及同修們仍熱情分享,有形的不多,無形的擠滿會場(想像),希望這次的文化種子到下次就發芽。~by 贊卜

     
  •  
  • 20150522 聖山-碑林區「黃頭鷺」送喜賜福

    台灣聖山的清晨Kuro在狂吠,打開門看到有入侵者,進入他的地盤!回去拿了相機,拍了幾張入侵者,原來聖山有著祥和的靈氣,「黃頭鷺」群都來此靈修嬉戲,融合在聖山中。原來這是台灣神給的啟示"送喜賜福之兆"!~by Adam。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10 / 26
 

相簿內沒有圖片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