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505活動報導arrow 20150527 拆除蔣介石銅像記者會─基隆


【影片】拆除蔣介石銅像記者會-基隆

2015年5月27日本土社團負責人、幹部於基隆市政府大門前聚集,請林右昌市長下令全面拆除基隆市政府所屬學校、機關所樹立之蔣介石銅像。

蔣介石是發動「二二八 對台灣人民民族大屠殺」殘害台灣社會菁英的元兇、剝奪台灣人民基本人權、掠奪台灣社會源資、對台灣人施行民族迫害的外來獨裁統治者,是一個外來殘暴極權統治者,不是偉人。台灣各學校、機關等公共空間裡,充斥蔣介石銅像,是對台灣人民的重大侮辱。

台灣民族黨於2015.02.10發函給行政院及內政部等機關,要求其移除樹立在台灣各學校、機關等之蔣介石銅像。內政部在今年3月3日回函給台灣民族黨,表示各地樹立之蔣介石銅像存廢事宜,宜由該學校、機關等自行決定。

因此今日集合各社團在基隆市政府前敦促市長林右昌效法賴清德、凃醒哲之作法,下令拆除基隆市政府所屬全部學校、機關等公共空間所樹立之蔣介石銅像。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