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601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60131 聖山-志工行願

    陽光下的修行者!
    贊活要做披薩給大家吃,數量有限,聖山陽光很暖,來吃披薩。天賜福,大家有口福,太好吃了。
    下午時分果園區開始運作,最有氣質的果園。
    ~by 贊奐

     
  • 20160130 《因為黑暗,所以我們穿越》新書發表會

    【影片】《因為黑暗,所以我們穿越》新書發表會@台中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台中市新文化協會於2016年1月30日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舉行《因為黑暗,所以我們穿越》-臺中政治受難者暨相關人士口訪記錄新書發表會。現任台中市長林佳龍在新書前導影片中表示,當他十幾年前剛到台中,也急著了解台中城市的歷史,但卻發現地方政府沒有任何研究跟大規模的調查,所以當時立下志願,若有朝一日當上市長,就要有系統性地對二二八與白色恐怖的受難者進行口述歷史的紀錄。而在林佳龍當選台中市長後,責成文化局進行「政治受難者口述歷史紀錄」並和國家人權博物館籌備處合作,經過一年的努力,終於出版第一冊的紀錄,第一冊內容蒐集十位白色恐怖受難者的歷史故事。除了希望保存歷史外,更期待以史為鑑,祈願類似不幸永遠不要再發生,因為台灣今日的民主自由,是許多人用生命、青春、血淚所換來的。

     
  • 20160129 【事變的餘震:小說中的二二八】座談會

    【影片】「事變的餘震:小說中的二二八」座談會 1/2
    【影片】「事變的餘震:小說中的二二八」座談會 2/2

    《二二八台灣小說選》與其他幾本書,代表關於二二八小說的創作,就只有這麼多,這麼重要的議題,卻如此少人寫。大家以為已經熱烈討論過,但其實沒有。

     
  • 20160120 前台獨聯盟美國本部主席楊宗昌夫婦與親友參訪聖山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美國本部前主席楊宗昌夫婦及親屬參訪聖山,他告訴我一直有在看我們的網站,也一直很關注我們所做的事,因此對於台灣近況能多所了解,但是總是透過網站去看事,還不如親臨現場去感受,所以特地來到聖山參訪。

     
  • 20160127 守憲看守、做好做滿-要求馬英九與國民黨遵守憲法,切勿破壞台灣民主

    【影片】看守總統勿違憲,做好做滿卡實在

    台灣中社與各台派社團於27號在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呼籲馬英九和國民黨須盡看守政府本分,切勿違憲破壞台灣民主。台灣中社林恆立社長指出新任立委與新總統就職有約120天的落差,從選前拋出多數黨組閣議題到毛內閣總辭由張善政接任看守內閣,在在顯示馬英九企圖玩法弄憲,謀求個人最大的政治資源。台灣社社長余文儀表示這些怪異的現象,深刻檢討下,應該修憲或重新制定新憲法,根本解決憲政亂象;國會改革方面應該採取聽證制度,對於政策議案在進入立法院一讀二讀前,須召開公聽會,讓人民意見能充分表達。新科立委張廖萬堅強調新國會將全力推動總統職務交接條例或政權交接條例,讓權力過度期能真正法制化。

     
  • 20160116 聖山-台灣總統選舉投票日之志工行願

    台灣選票關鍵時刻,聖山志工全力以赴,發揮法輪轉輪力量,點亮台灣,大獲全勝,感謝台灣神保佑台灣終獲新生機,翻轉台灣未來的命運!!! ~by Adam

     
  • 20160115 洪慈庸選前之夜@潭子運動公園

    【影片】潭子運動公園、頭家厝到溝背

    在這麼冷又下雨的選前之夜,還有人甘願吹風、淋雨,在台下受寒3個多小時,就已經預告公民力量所代表的洪慈庸會當選!

     
  •  
  • 20160114 「2016台灣大選國際觀選團」蒞台歡迎餐會

    「台灣國家聯盟」(TNA)總召集人吳樹民及「民主台灣國際委員會」(ICDT)主席吳榮義,在大選前舉辦歡迎國際觀選團蒞台餐會,邀請來自美、歐、亞的國際知名政治領袖、學者專家及公民社會領導人。由美國阿拉斯加州前州長、前參議員法蘭克穆考斯基為首,及美國前國防部副部長史蒂芬布萊恩、加拿大國會議員阿里艾盛思、前AIT處長楊甦棣、司徒文(現為清華大學副校長),日本眾議院議員長島昭久、馬來西亞國會議員沈志勤等人,加上多名外籍記者組成27人「2016台灣大選觀選團」。

    多位團員曾長住觀察中國及台灣數十年,席間有長期關心台灣的團員表示對台灣的民主進展有相當大的期待,歷經2000~2012年的選舉,由懷抱希望到失望到現在又充滿希望。團員表示這場選舉對台灣而言,是在台灣與中國間做選擇(咦,ROC不見了)。而整體的發言其關心重點是台灣的民主,注意,是"TAIWAN",不是"ROC"喔!

     
  • 20160114 2016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車隊台中掃街拜票

    【影片】2016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車隊台中掃街拜票

    蔡英文車隊所到之處,台中市民莫不熱情歡迎,兩旁的商家更放下生意,搖舉蔡英文的旗幟並比出勝利V的手勢-總統投二號、台灣大勝利。途中經過位於大隆路與東興路三段的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倫玄配的支持者也拿出關東旗,但人數顯得稀稀落落,旗比人多,雙方陣營相當有風度祝福台灣勝利!但終究形勢比人強,支持蔡英文的群眾加油聲,明顯蓋過另一組候選人支持者。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10 / 24
 

相簿內沒有圖片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