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601活動報導arrow 20160110 陳奕齊:2016年台灣國會的任務以及台灣存亡@彰化


【影片】黑臉之必需 陳奕齊:新國會不能沒有清除中國白蟻的聲音

2016大選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一名陳奕齊,10日於彰化火車站前廣場舉行街頭演講,屢次被電視台臨時取消通告,讓陳奕齊更堅決要碰觸對台灣政界與媒體制約的「中國因素」。陳奕齊在一篇「除蟻工程」的文章中提到,2014年香港節目中有位不願曝光的受訪老中共黨員,以「白蟻政策」來形容中國對香港的滲透手法。所謂的「白蟻政策」意指中共派出大量如同白蟻的人員,鑽進香港這棵大樹的各個層面以為齧蝕。外表觀之,大樹依舊是穩重堂皇,但內裡早已被白蟻一點一滴蛀空蝕透。同樣的,馬英九治台這些年,中國因素就像白蟻一般,大剌剌地挺進台灣,滲進社會各層面。陳奕齊認為2016新國會不能沒有清除中國白蟻的聲音,因此必需有人在新國會扮演黑臉的角色,確保台灣主權的安定。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21 - 40 / 48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