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0811活動報導arrow 20081130 聖山自然水土深耕活動


冬天的太陽暖烘烘的,聖山在志工們持續深耕整理下,愈來愈美。

今天大夥決定提前在早上就前進聖山工作,希望能爭取更多的工作時間,讓基本環境工程早日完工。

感謝贊代、贊貝同修展現精湛廚藝,贊跟、贊釵、贊菜、光心採摘的野菜,還有大地志工們熱情的捧場,把菜吃光光。

把菜吃光光,只是一種結果,真正的原因是所有志工們都很認真的工作了一個早上,當然胃口大開啊。

看著遠從花蓮、基隆、高雄、卓蘭、員林和台中等地前來的志工們,一個個都是自備帽子、手套、雨鞋、鐮刀、鋤頭等全副武裝的專業上工裝扮,忍不住要記錄他們認真工作的樣子。

其實,還有更多精采而認真的工作鏡頭,來不及捕捉,別怪我,因為攝影師偶而也要認真工作。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61 - 80 / 232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