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703活動報導arrow 20170310 西藏抗暴日-在台藏人親赴聖山「圖博英雄塔」追思祈福


西藏抗暴日-在台藏人親赴聖山「圖博英雄塔」追思祈福

今早,在台藏人福利協會會長扎西慈仁與多位格西、喇嘛及聲援西藏的台灣人,再度來到聖山,並於「圖博英雄塔」前舉行追思法會,也為聖山「民主廣場」所有的紀念碑獻上哈達祈福。原本氣象預報今天會有大雨,但雲雨帶突然北移,所以追思法會很幸運地順利進行!扎西慈仁表示3月10日對藏人而言是很重要的起義日、流亡日,而自焚並非容易之事,失去自由、人權的西藏人,卻只能用這種悲壯的方式表達訴求,因此身處於境外民主國家的藏人,必須更為西藏的自由而努力,傳承這些殉道者的理念與夢想,他也非常感謝所有支持西藏自由的台灣人。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佛學導師見悲青增格西表示透過僧人的祈福儀式對於往生或在世的西藏人都有很大的意義,因此今天也再度到聖山誦經祈福。 

民視新聞-310西藏抗暴日 藏人赴台灣聖山追思同胞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61 - 180 / 263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