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706活動報導arrow 20170602 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20週年感恩募款餐會


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舉辦了成立20週年的感恩募款餐會,基金會董事長陳隆志博士致詞時提到:今年對基金會是特別的一年,這20年來感謝大家對基金會長期以來的支持,我們也會秉持初衷繼續以感恩謙卑的策略承擔更大的責任,持續向建設台灣成為一個世界第一流正常化國家的目標打拼。!基金會發行﹝新世紀智庫論壇﹞季刊已有76期,為了慶祝20週年,本期以360頁特刊形式發表!

現場嘉賓雲集,更有歌仔戲國寶廖瓊枝女士帶領的劇團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

就如陳博士所說;建設台灣成為一個名實合一的正常化國家,是台灣人共同的願望與期待,政府與人民同心齊力眾人持之以恆,期待這天早日到來!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53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