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801活動報導arrow 20180103 「衝組」電影欣賞


大地志工有福,在新的年度開始(2018.1.3)幾位志工相揪一起到全新的秀泰影城,由民視田再庭榮譽董事長招待,免費包場看電影新片「衝組」,這是一部有內涵有啟發性,很熱鬧很搖滾的喜劇片。全場因道地鄉土的台灣話,聽起來格外有感,笑聲不斷,同時寓教於樂,暗諷在家鄉一切向錢看,除了中國,沒有別的路可走的社會氛圍中,難道"要跟那些沒臭沒小的人一樣,都看錢!",多少想要喚醒與鼓舞台灣人對這片土地的關注與採取行動的創意影片。
聖山記事 20180105(觀電影「衝組」有感)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