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805活動報導arrow 20180519 許昭榮烈士遺孀與日本白井市議員和田健一郎參訪聖山


聖山記事 20180521(許昭榮烈士遺孀與日本和田健一郎議員參訪聖山)

5月19日禮拜六,高雄市關懷台籍老兵文化協會理事長吳祝榮先生來訊,許昭榮烈士遺孀余美智女士要帶一位日本議員來聖山參訪。

許昭榮烈士紀念碑揭碑典禮暨台灣無名戰士追思大會

日本白井市市議員和田健一郎和許昭榮遺孀余美智,參訪聖山。
和田健一郎在日本中央大學讀書時,因為想要邀請李登輝前總統去日本演講,被中央大學校長退學,自己搭船到台灣就讀中山大學,當時去接船的就是許昭榮跟夫人,和田跟許昭榮、張炎憲 都有認識,他很懷念無名英雄紀念碑,因為他跟許昭榮 在那塊紀念碑前合照過,他還記得碑上的字體 本來是金色的。

悼念二二八受難校友 日本中央大學親贈千羽鶴
根據二二八基金會統計,在二二八事件中受難的日本中央大學校友包括林連宗、李瑞漢、李瑞峰、湯德章、葉振佃、陳金能、王清佐、張旭昇、王金星、葉秋木與陳天階等11人。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109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