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805活動報導arrow 20180526 聖山-臺灣祖廟日蓮上人開光儀式


來自台灣神的心得啟示(27)

來自日蓮上人的啟示

台日友邦百年機,
千尋萬覓莫蹉跎,
本自努力為上策,
勿乞不勞而苟活。

日蓮-維基百科

日蓮感到不解:為何佛教不再具備濟苦救難、為眾生帶來幸福的力量?日蓮訪遍日本各方寺廟,詳讀一切佛典。經過多年的鑽研,他深刻體認到,《法華經》是釋尊教義中最高的經典,內含釋尊所悟得的生命與宇宙根源之法,是拔除眾生的苦惱、促進社會繁榮的關鍵所在。

大日蓮基於《法華經》的教義,確立唱念「南無妙法蓮華經」的修行。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114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