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808活動報導arrow 20180804 聖山-志工行願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八月五日

問:接受試煉的修道人,應該如何應變呢?

答:不論何人,經困苦之折磨後,總是會動搖道心,自亂方寸,甚至於失去理智,而做出荒唐糊塗的事情;其實天無絕人之路,苦難中自然會有一種超乎想像的力量來支持,只要道心不變,精神不痿,這種奇妙的力量感應只有經過大風大浪的人,才能領會出來。惟有鎮靜以及忍耐的等待,這些狂風巨浪,反而是心性昇華的助力,困難的路程也就是要走向覺悟的道路。

所以修行無助的修道人,抱定信心堅持到底,光明就在掌握中。痛苦過了之後,心靈就增一層光芒;求神求佛是不必要的,自性覺悟已是仙佛種子。試煉正是道的本意,大道是無時不在;有道氣的人,大道便是他的靠山,身為大道中的人,豈能臣服於人事困境之下。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9 - 35 / 35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