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908活動報導arrow 20190805 親和探視贊主同修(史明前輩)


先以水代酒,祝福史明老師(贊主同修)身體平安!接著人人陪老師再來上一碗他最愛的Ice cream(贊郎真的很會挑口味欸),瞬間消暑!
雖然同修們無法時常去探望老師,但仍隨時關注他的臉書動態,探探老師是否安好?得知近來他頻繁的進出醫院,剛返家不久。

今日集合花蓮、基隆、台北、台中9位同修,特地前往府中親和探望。老師102歲!一直以來,維繫他生命能量的即是他超人的意志力。
見到許久不見的史明老師,氣色與身體著實衰弱不少,一向追求自由、一刻都閒不下來、隨時隨地都想幫人上課開講的他,如今只能終日臥床,確實心理上難免不適應。因此,最疲累的還是宛如史明老師子女的敏紅姐與阿忠哥對他的悉心照護。

今日打擾老師的時間有點久,原本只想陪他說說話就好,敏紅姐說,難得老師精神跟心情大好,胃口一定會很好,請大家留下來一起陪老師吃飯。果然!大家一邊吃著便當,一邊看著老師一口接一口,嘴巴不停嚼動著,瞬間讓人覺得什麼食物都很好吃!
午餐後,史明老師沉沉睡去,暫時借老師的家,換第二ㄊㄨㄚ同修的親和聚會時間!「同修是三命共同體,道場乃生活、生命、天命團聚之處。」如今光贊恩師雖然不在人間,但他留下來勉勵同修的話,亦時時謹記在每個人的心中。

今日感謝敏紅姐、阿忠兄的熱情招待,以及讓我們叨擾那麼久~~~(2019.08.05 贊主親和之行記事)

~by 贊屋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34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